洗髮精一壓「50多隻蟲卵」…她曝1關鍵點崩潰了:苦主恐一票人

▲▼知名洗髮水一泵擠出50多只蟲卵。(圖/翻攝自上觀新聞)

▲知名洗髮水一泵擠出50多隻蟲卵。(圖/翻攝自上觀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網友近日爆料稱,在天貓寶潔官方旗艦店購買的兩瓶海飛絲(台稱:海倫仙度絲)洗髮水中,擠出大量棕色蟲卵,引發關注。她吐槽,「特別濃稠,擠一泵大概五六十隻,看著像蟑螂卵。」

據《湖北經視》報導,8月21日,來自湖北黃石的趙姓女市民吐槽,今年的「618」活動期間,她在天貓寶潔官方旗艦店內花了76.72元(人民幣,下同)購買了兩瓶680g海飛絲洗髮水。

她表示,8月19日,孩子游泳回家洗澡,她將一瓶未開封的680g海飛絲給孩子使用,不料孩子在浴室大聲尖叫,原來孩子在這瓶海飛絲中擠出了大量棕色蟲卵。

趙女稱,她將同時購買的另一瓶海飛絲也拿出來檢查,同樣擠出一樣的棕色蟲卵,「特別濃稠,擠一泵大概五六十隻,看著像蟑螂卵,放大看有頭有腳,太嚇人了頭皮發麻,我現在擠洗髮水都有陰影了。孩子嚇得哭了,飯都吃不下。」

▲▼知名洗髮水一泵擠出50多只蟲卵。(圖/翻攝自上觀新聞)

▲淘寶寶潔官方旗艦店客服回應。(圖/翻攝自上觀新聞)

事發時,趙女讓老公拍攝了影片照片,第一時間反饋給淘寶寶潔官方旗艦店,工作人員表示,可以記錄,等待反饋,但是2天過去了,解決結果並沒有進展,「到現在沒有什麼跟我道歉,就說要我等電話,保持電話暢通。」

趙女查看了兩瓶擠出蟲卵的海飛絲洗髮水,生產日期分別為今年3月和5月,到期時間為2026年3月和5月,她懷疑擠出蟲卵並非偶發事件,「批次都不同,肯定還有消費者遇到,太恐怖了!」

21日,寶潔公司洗護髮熱線工作人員回覆,已經收到投訴,工作人員正在進行核實,需要1到3個工作日,會盡快回電反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