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隔壁間「傳勁爆聲音」 她一聽內容嚇壞!網點頭:我也遇過

▲▼廁所,公廁,馬桶,洗手間。(圖/資料照)

▲原PO聽到隔壁間傳來勁爆聲音。(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表示,日前在北捷的台北車站上廁所,意外聽到隔壁間有個阿婆在講話,但是感覺不像是在講電話,廁所裡也沒有其他人,阿婆很流利地飆罵髒話,問候人家祖宗十八代,後來她走出廁所,阿婆還在裡面繼續罵,經過的人都會多看那間廁所一眼,貼文掀起網友討論。

原PO在Dcard上發文,「偷聽隔壁廁所的勁爆聲音」,某天在北車上廁所時,聽到隔壁有人進去,接著她聽到隔壁廁所發出飆罵聲,「應該是一個阿婆,她也不是在打電話,也沒有人跟她關在同一個隔間裡,她似乎是自己一個人關起門來大聲罵人,什麼髒話連篇、問候人家老母的全都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清楚聽到阿婆飆罵的內容,而且超流暢,「聽別人罵人是很爽沒錯啦,但在隔壁聽到炮火似的攻擊蠻令人害怕的」,擔心走出廁所,看到阿婆會很尷尬,不過上完出來洗手,阿婆仍待在裡面繼續罵,進來上廁所的人還會多看那間隔間幾眼,「她可能只是單純發洩情緒而已,不得不說,在廁所舒壓是個蠻聰明的做法」。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討論,「廁所裡面罵一罵,出去又是慈祥和藹的婆婆」、「真人版妮妮,忘記帶兔娃娃了」、「我都是騎車,在半路上」、「廁所是最容易聽到八卦勁爆事的地方哈哈哈」、「發洩一下也好,一直憋著會憋壞了」、「就跟蠟筆小新裡頭妮妮的媽媽一樣,在廁所打玩偶兔」。

不少網友也遇過類似的事情,「我遇過一樣的,也在北車」、「跟我前幾天在客運上遇到的人一模一樣…罵的內容也好相似」。還有網友表示,「我都是在上廁所時心裡一直罵老闆,好想把開會紀錄本丟在他臉上啊,心裡小劇場結束後,回位子繼續當社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