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按錯1鍵「解鎖超強功能」 不用拿到零錢!她驚:好方便

▲超商結賬示意圖。(圖/記者曾婉婷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許多人生活中離不開超商,但你有使用過這個功能嗎?一名女網友透露,最近去全家買東西,結果店員不小心按錯鍵,意外發現零錢竟然可以存進會員錢包裡面,讓她驚呼「好方便」。文章曝光後,許多人也說「之前都不知道!」另外也有店員分享,鈔票和零錢可以分開找。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最近去全家買東西,當下應該要找24元零錢,但店員妹妹似乎是新來的,不小心按錯鍵,就把她的錢存到手機的會員裡面了。她打開會員錢包也發現多了24元,當下感到相當驚訝,「還好這個妹妹有按錯,不然這輩子我都不知道全家有這種東西」,和朋友分享之後,對方也驚呼「那下次就可以不用一直找零錢了,好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Dcard)

▲原PO發現零錢可以存進會員錢包。(圖/翻攝自Dcard)

原PO也透露,如果不想要拿到零錢,可以在結帳前先和店員說「零錢存會員錢包」就好,但如果大鈔想要另外找,也要提前說出來,「真的是還好妹妹有按錯,不然零錢也蠻重的」,同時好奇「我不會是最後一個知道這件事情的人吧?」

許多網友看到後也表示,「看到妳的文才知道可以這樣,太棒了,不用拿重重的零錢了」、「真的超方便的欸,我都直接綁信用卡刷就好,連現金都不用帶」、「真的超級方便!!但好像也蠻多店員不知道的」、「全家APP真的很方便,還可以先從APP買好,需要時再去店取」、「完全不知道這個功能欸,太酷了吧!長知識了!」

還有人透露,「環保杯退5元都是存入錢包」、「711也有」。另外也有店員補充道,「本來就可以這樣,只是好像很少人知道,而且我工作的地方也沒什麼人用,只有我自己,把零錢丟進錢包真的蠻方便的,可以選擇要存零錢或者鈔票也存進去哦,假如找970元,70元就可以直接存錢包,店員找900元,就不用多拿70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