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炸雨!道路淹水猶如「泛舟現場」 當地人喊可怕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氣象局於今(20)日針對「15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其中新北市升級為豪雨!一名住板橋網友PO一段淹水畫面,道路猶如泛舟現場一般,水淹約半個輪胎高,民眾還冒著大雨要牽起水中的機車。引來網友驚呼「太可怕了!」

▲▼             。(圖/翻攝我是板橋人)

▲女子要牽起水中的機車。(圖/翻攝我是板橋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我是板橋人》下午3點多PO出淹水影片,接著呼籲「板橋瞬間強降雨,大家經過僑中二街102巷之後,這裡要小心!」

畫面可見,路邊機車倒地,淹水高度約半個輪胎高,而道路猶如泛舟水面般、不斷來回拍打,還有女子冒子大雨要牽起水中的愛車。

▲▼             。(圖/翻攝我是板橋人)

▲轎車仍行駛過去。(圖/翻攝我是板橋人)

底下網友驚呼「太可怕了」、「浮洲這帶已經這樣大雨一小時多了,也差不多該淹了」、「摩托車都倒了」、「這雨也太大了」。稍早原PO回報,「雨勢逐漸趨緩了,比較怕大觀地下道(淹水)」。

對此,「新北消防發爾麵」小編也在底下留言,「今日鋒面通過,易有短時強降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慎防積水,山區亦應慎防坍方及落石,開車也請注意路況!請大家注意行車安全及水漂現象」。

氣象局表示,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下午15時25分針對15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除新北市外,台北市和基隆北海岸也升級為豪雨,雨勢將持續到晚間。

豪雨特報
影響時間:20日下午至20日晚上
豪雨:基隆北海岸、台北市、新北市
大雨:桃園市、新竹縣山區、苗栗縣山區、台中市山區、南投縣、雲林縣山區、嘉義縣山區、台南市山區、高雄市山區、屏東縣山區、宜蘭縣山區、花蓮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