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彎跨雙黃線逆向超車…3重機撞慘了!全場看怒:真.山道猴

▲車禍片段讓網友聯想到「山道猴子的一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車禍片段令網友聯想到「山道猴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這個應該職業賽車手也閃不掉……」有網友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畫面是重機騎士的視角,他前面有一輛紅牌重機,對向則在塞車,有一整排汽車。就在一處左彎路段,對向一輛欲超車的重機突然衝出,逆向撞上紅色重機後,又波及到拍攝者。不少網友想到近日爆紅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直嘆太寫實。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貼出這段行車紀錄器,只見當時對向在塞車,拍攝者的車道則相當順暢。沒想到在某處要左彎的路段,卻有重機騎士跨越雙黃線,違規逆向超車。這無預警的一幕,紅色重機和原PO皆閃避不及,分別被直接撞上、受到波及,機車零件當場噴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引發譁然,「台灣機車很方便,但就是很多人喜歡當隨便」、「誰遇到誰倒楣,盲彎看不到敢這樣逆向騎」、「後面那台也被擊落……逆向真的很要命啊」、「這種喜愛超車逆向的,是不是應該吊銷執照?有夠夭壽的~」、「想要晚7天回家也不是這樣的吧!」

不少人則聯想到近日爆紅的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盲彎逆向超車?山道猴子的一生嗎」、「山道猴子的一生!現實版」、「真.山道猴」、「跟山道猴子的結局有90%像,倒楣的是原作是撞卡車,自己送走自己;現實版是帶走自己的同時也把別人帶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