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離奇失蹤!後院驚見7m巨蟒「人型凸起」 村民剖開拉出整具遺體

他外出工作離奇失蹤!後院驚見7公尺巨蟒 村民一剖開「拉出整具遺體」

▲印尼男子阿克巴外出工作突失蹤,怎料竟遭7公尺長巨蟒生吞活剝。(圖/翻攝自推特)

圖文/CTWANT

印尼蘇拉威西島(Sulawesi)一名25歲男子於2017年外出工作後便下落不明,隔天竟在一條巨蟒的肚子裡發現男子的遺體,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綜合外媒報導,25歲男子阿克巴(Akbar Salubiro)當天前往一處偏遠村莊採收棕櫚油後就此杳無音訊,親友們擔憂阿克巴的安危,隔天晚上立刻前往他家關切,就在眾人遍尋不著之際,意外在後院驚見一條長達7公尺的「大肚」巨蟒。

這條巨蟒疑因腹部太大行動困難,導致牠只能癱在草叢中,由於巨蟒的外觀似乎呈現「人型」,眾人決定剖開巨蟒一探究竟,怎料切開後竟發現失蹤的阿克巴就在牠的胃裡,明顯已無生命跡象,且身上還穿著前一天工作時穿的衣物及雨靴。

當地一位官員透露,在阿克巴被發現死亡的前一天,有村民聽見棕櫚樹林裡傳來陣陣哭聲。據了解,該條巨蟒是號稱世界上體型最大的蛇類「網紋蟒」(reticulated python),在捕食時習慣將獵物先絞死,然後再囫圇吞下,至今已有3次吞食人類的歷史紀錄。

延伸閱讀
鄉民跟風買AI股 1個月後「接營業員電話」崩潰:畢業了
雨天駕8500萬法拉利敞篷車「邊撐傘邊開車」 車主親揭原因
3女都是別人種…「最悲情人夫」目睹妻勾小王開房 慘遭鞭炮炸房報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