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爭取客家票源 吳伯雄拄拐杖力挺「患難弟兄」:越來越喜歡他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9)日上午出席台北市中原客家崇正會70週年慶,致詞時說用客家話說,「大家好,我是侯友宜」,讓台下支持者高喊「凍蒜」。除了台北市長蔣萬安受邀出席外,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也拄拐杖出席活動,更在在致詞提到,侯友宜過去是他從政的患難弟兄,「愈認識這人愈喜歡他」。

▲▼   吳伯雄、侯友宜出席台北市中原客家崇正會70周    。(圖/記者宋良義攝)

▲吳伯雄、侯友宜、蔣萬安出席台北市中原客家崇正會70周。(圖/記者宋良義攝)

蔣萬安今上午在致詞時特別呼籲,希望所有客家鄉親展現團結力量支持侯友宜,讓侯友宜帶領國家往前邁進,這是所有客家鄉親的期待。吳伯雄上台致詞時也特別表示,侯友宜是他在當內政部長時的患難弟兄,關公的正派精神在侯友宜身上展現無遺,「愈認識這個人,就愈喜歡他」。

▲▼   吳伯雄、侯友宜出席台北市中原客家崇正會70周    。(圖/記者宋良義攝)

侯友宜上台致詞時,台下支持者歡呼高喊「凍蒜」,場面熱烈。侯說,客家人至少佔了全台灣至少5分之1的人口,這股力量是台灣生命最重要的中流砥柱,也是國家向前走的力量,不是只有雙北重視,全台灣都要重視客家文化、發揚客家精神。

侯友宜說,他要用客家硬頸的精神,忠義兩字,為國為民,勇往直前、毫無畏懼。忠義就代表他的宗教信仰關公一樣,都是客家硬頸的精神,發揮客家精神,用生命守護台灣、讓台灣一切能夠和平安全、兩岸穩定,讓台灣寶地喚回公平正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