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一天6露鳥!淫問制服妹:給我摸一下 闖國小「朝全班DIY」

▲▼學生,女生,高中生,國中生,書包。(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胡男1天之內對女童、制服女學生、少女等數人脫褲掏鳥DIY,甚至還出聲噁問「給我摸一下」。(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蔡怡萍/高雄報導

胡姓男子騎機車在高雄市亂晃,到處尋找下手目標,還擅闖民宅庭院對著2名女童打手槍,或是對路旁穿制服的國中女脫褲噁稱「要不要給我摸一下」,甚至衝進國小校園內,面對一群小學生露出下體猥褻,一整天之中6度露鳥,多名學生或女子受害,胡男被依公然猥褻等罪,處應執拘役80日。

判決指出,從事保全的胡男2022年8月2日上午9點多騎著車出門亂晃,行經高雄楠梓一處住宅,見大門沒關擅自騎進內部庭院,對著正在玩耍的10歲、7歲2名女童脫下褲子套弄,阿嬤聽見車聲外出查看,撞見胡男噁行立即喝斥,但胡男卻先假裝離開後,等阿嬤進入屋內再度折返,徒步走進停車棚下露鳥,這次阿公氣憤出門趕人,胡才匆忙騎車離去。

同日中午,胡男又騎著車看見穿著制服的國中女獨自行走,刻意將車停擋在她面前掏鳥,還問「要不要給我摸一下」;接著又遇到遛狗中的未成年姊妹花,下車擋住去路並再度脫褲,不到一小時內,又對騎腳踏車等紅燈的女子掏鳥甩動;最後甚至闖進國小校園,當著一群學生的面脫褲自慰,老師驚見胡男做出噁心舉動,立即拿出手機錄影蒐證,隨後提供畫面向警方報案。

多名受害者與目擊者都出面指證,橋頭地院審理後,認為胡男故意挑女童、身穿學校制服、或年輕女子為目標,在公共場所裸露撫摸下體,導致對方大受驚嚇,有部分受害者表示無調解意願、有部分已和解撤告,依照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公然猥褻罪、公然猥褻罪等,共5罪,處應執行拘役80日,可易科罰金,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