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4點通知「航班提前3.5小時起飛」 陸女傻眼:我早上才看到

▲▼             。

▲女子凌晨被告知航班提前3.5小時起飛。(圖/翻攝自小紅書,下同)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女子日前凌晨4點收到航空公司通知,航班將提前3個半小時起飛,但她直到早上起床才看到,距離起飛時間只剩3小時,幸好最後靠丈夫狂踩油門加速,趕在登機前20分鐘到達機場,但還是讓她嚇得直呼太刺激了。

據《新聞晨報》報導,這名女子發文抱怨,凌晨收到廈門航空的簡訊,通知她航班變動,起飛時間從下午15點50分提前到上午11點25分,「誰會半夜看訊息啊!」

▲▼女子凌晨被告知航班提前3.5小時起飛。(圖/翻攝自小紅書)

女子透露,早上又收到一則訊息,提醒飛機還有3小時起飛,把她嚇了一大跳,提前看了導航後發現,需要一個半小時才能到上海虹橋機場,因此只能請求丈夫努力趕路,好在最後提前20分鐘到達,「剛走到登機口就開始登機,我的天,不要太刺激」。

廈門航空工作人員表示,一般航班有變動,會提前至少一天告知,但特殊情況下無法保證,如果是航空公司的原因所導致,確實會有相應的補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