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錯菜單!想喝豬血湯「來1品項」他噁崩 全場驚:超好吃啊

▲▼營養師傳授喝湯不胖4招,湯頭清澈先選             。(圖/Unsplash、Pexels)

▲原PO點錯湯。(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怎麼會有人點這東西?」一名網友原本想喝豬血湯,餐點送上桌後,他一喝才發現自己畫錯菜單,畫成「豬肝湯」,只能硬著頭皮吃,可越吃越崩潰,「我喝到快哭了。」不過,貼文瞬間掀起論戰,大票豬肝控現身,「會煮的超好吃好嗎?」「很吃技術」、「很好吃啊……不懂吃吧你!」

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豬肝湯 除了畫錯菜單以外 真的有人在點?」說他吃煎餃想配豬血湯,「結果手殘畫錯,畫成豬肝湯,一喝才發現這感覺已經不對,我喝到快哭了」,平常吃廣東粥時,若是裡面有豬肝,他也會挑起來丟掉,崩潰直呼「怎麼會有人點這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有人也秒懂,「不吃內臟類,不論是什麼部位」、「臭」、「一堆人說處理好就好,結果還是超噁心」、「口感超噁,到底是怎樣有辦法吃下去」、「我上次就是畫錯菜單啦氣死,端上來那一刻我臉色超級大變」、「+1,內臟都有噁心內臟味,會反射性吐出來。」

不過,風向幾乎倒向另一邊,「麻油豬肝和粉肝都超好吃,又餓了」、「豬血反而比較噁,一定要重口味湯底蓋過」、「就你不適合吃吧……有吃過半生燙過那種嗎,口感比生魚肚還滑」、「會煮的超好吃好嗎?我就很愛豬肝湯」、「豬肝湯又不是什麼稀奇小眾料理,你不喜歡就不喜歡啊」、「炒麻油比較好吃。」

還有人指出,「好吃的很讚,你應該是吃到有腥味的,豬肝新鮮度跟調理手法,是天跟地的差異」、「豬肝湯最大的問題,是店家有沒有好好去腥,沒有完全去腥的,味道是真的不行」、「很嫩的豬肝配熬過的高湯+新鮮薑絲超好吃喔!韭菜炒豬肝也超好吃」、「必須瞬燙將熟,拿起來剛好熟。熟了才起鍋,湯裡泡一下就過熟乾老,很吃技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