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漢魚造型」妹子走上街! 兩派戰翻:就像穿睡衣出門

▲▼在路上捲髮捲。(圖/記者黃可昀攝)

▲有些女生會在路上夾髮捲。(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為了讓瀏海保持自然的弧度,很多女生都會在頭上夾髮捲,甚至連出門在外,也會繼續夾著,近日就有女網友發文表示,不知從何開始,路上多了很多「羅漢魚」。而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有些人覺得不用管太多;也有人則認為這樣夾著不是很好看。

女網友在Dcard上,以「路上一堆髮捲妹」為標題發文表示,不知從何開始,她常常在路上看到頭上夾著髮捲的妹妹,一直覺得這樣的「造型」很像羅漢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表示,「我自己是覺得那就像家裡洗漱的用品一樣不該帶出門,就像有些人不喜歡看到別人穿睡衣褲出門一樣」、「現在很多妹妹是一整天都戴著,搞到直接變成時尚配件,這就完全不能理解」、「有些是真的怕瀏海塌,加上夏天很熱,這就先不說了,但是一堆妹妹是不管怎樣就是要用髮捲,覺得用上就超韓、超好看,但就是一隻羅漢魚 」、「一堆瞎妹逛街、上班都夾著髮捲,看了都替她們感到尷尬」、「捲了髮捲不就是為了出門瀏海有造型要好看嗎,結果出門一直捲著回家拆掉,那瀏海到底剪來幹嘛」。

▲▼髮捲。(圖/記者曾筠淇攝)

▲髮捲。(圖/記者曾筠淇攝)

也有些網友回應,「真的就是她們自己高興就好,好不好看不干我的事」、「她們自己用得開心就好,輪不到你來說嘴」、「夏天瀏海就會塌啊,是在吵什麼」、「真的只有女人會為難女人欸,怎麼可以管這麼多」、「不懂欸,瀏海就會塌掉,為什麼不能捲?每次看到這種發言都覺得關你什麼事,阿姨」。

過去曾有網友分享,之所以會流行夾髮捲,可能是韓國女團EXID的成員Hani(哈妮)意外帶起的,Hani某次錄製節目時,「因為有拍攝到搭車轉點的過程,為了維持空氣瀏海的捲度,她在車上直接把髮捲捲在頭上,直爽、可愛的個性超圈粉」,進而帶起風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