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女友內衣褲DIY「射在內褲上」還提1要求!許藍方皺眉曝恐怖下場

下體癢,私密處。(圖/記者李佳蓉攝)

▲男友特殊性癖好,讓她很震驚。(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有特殊性癖好並非錯事,但前提是必須尊重另一半,一名女網友表示,男友常常穿著她的內衣褲洩慾,不僅直接將精液射在內褲上,甚至還要求她穿上,擔心男友是不是生病了。對此,「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指出,若有1情況發生可以去看心理科,也不建議女生穿上有精液的內褲,會有泌尿道感染的風險。

「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在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標題為「男友穿我的內褲發洩後再偷偷放回衣櫃裡,生病了嗎?」有女網友提問,男友經常穿著自己的內衣褲偷偷洩慾,結束後再把衣物放回原位,被發現後甚至提出「希望她可以穿上」的要求,她也發現男友有每天聞內褲的習慣,讓她很錯愕,「我要帶他去看心理科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藍方表示,若此行為已經影響到生活,溝通也無效,是可以去看身心科的,並且非常不建議,射精在內褲上之後不洗然後再穿,「就衛生方面來說,就是一件蠻噁心的事情了」。

許藍方皺眉表示,第一是不衛生,第二個是氣味不好聞,而且精液會造成內褲布料的材質短暫性改變,接觸到皮膚,會增加泌尿道感染的機率,「你可以射精射在你女朋友的內褲,你也可以穿女朋友的內褲自慰,這個無所謂,但是我不建議,把射精射在女朋友的內褲之後讓女朋友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