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遊過夜 妹子興奮炸!「男友高頻率震動」讓她整晚失眠

▲▼ 情侶,夫妻,抓姦,同睡,恩愛(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第一次跟男友過夜。(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以為會跟偶像劇一樣浪漫!一名女網友表示,與男友交往半年多,彼此都是初戀,第一次出去玩兩天一夜,一想到要與男友共處一室過夜,既興奮又期待,幻想早上被男友溫柔得叫醒,沒想到半夜卻被男友的打呼聲吵醒,像打雷聲一樣吵,一整晚都沒有辦法好好睡覺。

原PO在Dcard上發文,「跟男友第一次過夜整晚沒辦法睡」,和男友交往半年多了,彼此都是初戀,迎來第一次的兩天一夜旅遊,期待可以像偶像劇一樣,抱著入睡後,隔天早上陽光透過窗戶灑進來,被男友溫柔叫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原PO表示,還沒等到早上的太陽,半夜就被男友的打呼聲吵醒,「那聲音比我手機的鬧鈴還大聲…而且他打呼的時候,全身會像筋膜槍一樣高頻率震動,終於理解成語鼾聲如雷,為什麼是用打雷去形容打呼」。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整晚吵得不能睡。(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崩潰表示,第一次一起過夜,居然因為男友的打呼聲,整晚無法睡覺,隔天早上委婉和男友說,才知道每次男友與朋友出去,都會單獨一間房跟其他朋友分開,「不然他睡覺一打呼,他的朋友們都睡不著」,男友也提出可以戴耳塞睡覺,但原PO認為這不是長遠之計,「有沒有改善方法呢?」

貼文一出,網友認為最佳解就是分房睡,「打呼很大聲,枕邊人戴耳塞是沒有意義的,分房睡是正解」、「身為過來人告誡你,分房睡才是正解,我家先生也是打呼很大聲那種,不論是用打的、揍的、踢的、看醫生都沒用」、「我前任也是又高又帥也不胖,每晚打呼跟豬叫一樣,睡眠品質很差,心理會很討厭他,間接影響感情」。

底下還有網友歪樓,想到壞壞的劇情,「我還以為第一次做整晚沒辦法睡,失望」、「我也好失望,我跟男友第一次過夜,一直幻想可以色色,結果我害羞死根本不敢,男友也很紳士啥也沒做」、「看標題興奮得點進來,然後幻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