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甜美網紅教主馮提莫罹癌後復出 海邊直播開唱嗓音「啞啞的」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以甜美、清新形象吸引無數粉絲的「大陸第一網紅」馮提莫7月坦承罹患甲狀腺癌末期,完成手術後,12日在海邊首度直播開唱,吸引超過300萬粉絲朝聖觀看,儘管唱到後來嗓音出現變啞情況,但馮提莫仍積極樂觀地回應,「我會好好恢復和練習嗓子,彌補自己的不足。」

▲馮提莫直播開唱。(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馮提莫直播開唱。(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馮提莫抗癌成功後,12日首度直播開唱。(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馮提莫最初因為一首《學貓叫》爆紅進軍演藝圈,近年健康卻亮起紅燈,罹患甲狀腺癌末期,所幸手術成功,身體也順利恢復,她日前透露:「嗓子也在我的不懈努力練習下恢復差不多啦!」

前天,馮提莫直播開唱,這也是她術後首度演出,除了邀來李玉剛、騰格爾擔任嘉賓助陣,她也感謝老天爺沒有下雨,以及所有工作人員、樂隊老師的付出,直言眾人為了這天做了許久準備,「我的確很久沒直播了,開播前心臟一直撲通撲通跳得好快,擔心唱不好,擔心讓你們失望。」

▲馮提莫直播開唱。(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馮提莫勇敢露出脖子手術傷疤,並稱之為「微笑線」。(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所幸,當開播時看見眾多粉絲關注與鼓勵,馮提莫內心立刻湧上久違的親切感,瞬間就被充滿了電,「雖然嗓子唱到最後有點啞,大家也聽得出來。我會好好恢復和練習嗓子,彌補自己的不足,之後一定給你們帶來更多好聽的直播~。」

▲馮提莫直播開唱。(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馮提莫7月坦承罹患甲狀腺癌末期。(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事實上,馮提莫7月24日公開罹癌時,曾提到自己不怕生病,但術後有一段時間無法說話、唱不了歌,帶給她極大打擊:「這才是我最崩潰的事情,感覺天都塌下來了。」所幸,經過她努力練習,嗓子才順利恢復,「不要擔心哦,之後我還要給你們唱歌呢。」她也表示,只要還有人聽,「我就會一直唱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