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泰科技與輔大發起ACT健康產業聯盟 研發能殺死病毒的「特殊化口罩」

▲▼ACT健康產業聯盟發起人:左起為萬泰科技張銘烈董事長,輔仁大學謝邦昌副校長。(圖/萬泰科技提供)

▲ACT健康產業聯盟正式成立,左為萬泰科技張銘烈董事長,右為輔仁大學謝邦昌副校長。(圖/萬泰科技提供)

本報訊

由萬泰科技與輔仁大學共同發起的ACT健康產業聯盟於8月15日成立,輔仁大學針對萬泰科技所研發的ACT銀銅鈦奈米濺鍍口罩,以科學實驗證明該口罩使用的特殊不織布能產生自由基,具有能殺死病毒與細菌的特性,同時輔大也協助進行醫院內部空間防疫效果測試,在大數據分析與商業模式建立上提供許多寶貴的分析與建議。此外,基於兩岸共好,萬泰科技在輔仁大學的牽線下,捐贈50萬片ACT銀銅鈦口罩給廈門大學,並進行產學合作,在學術上對其特殊口罩的商用化進行深入研究。

萬泰科技在過去一兩年已陸續捐贈數百萬片ACT銀銅鈦口罩給台灣許多機構與大型活動,包括長照機構、醫院。萬泰科技連續四年捐贈ACT銀銅鈦口罩給白沙屯媽祖進香,連續兩年捐贈ACT銀銅鈦口罩給台北馬拉松等,同時肩負起社會責任,讓需要的單位,可以順利度過疫情高峰期,降低確診率,讓民眾更健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CT健康產業聯盟發起人:左起為萬泰科技張銘烈董事長,輔仁大學謝邦昌副校長。(圖/萬泰科技提供)

▲ACT健康產業聯盟成員合影,各廠商代表人手持公司Logo牌。(圖/萬泰科技提供)

為了讓ACT銀銅鈦的抗菌抗病毒的技術可以在各領域發揚光大,由萬泰科技與輔仁大學牽頭成立ACT健康產業聯盟,邀請各領域專家學者、業界合作夥伴共同參與。從技術到供應鏈,從材料到應用,利用ACT銀銅鈦抗菌病毒的生產技術,應用在家用空調濾網(台灣三洋)、汽車空調濾網(邁拓爾)、醫用抗菌口罩(澄康生技)、濾水淨化材料(三星淨化)、運動空間防疫(舞動陽光)、空間淨化(台灣威力綠能)、教育防疫(好頭腦文教),空氣品質標章(台灣空氣品質健康安全協會) 、防疫理念推廣(醫鼎科技:Heho健康);從點(技術)、線(供應鏈)、面(各領域落地應用)的整合,藉由ACT技術加值,打造完整的產業生態鏈,無畏疫情變化,主動出擊,ACT健康產業聯盟將疫後的生活一肩扛起。

ACT銀銅鈦對環境非常友善,生產過程中沒有產生任何一點廢水廢氣排放污染環境。萬泰科技董事長張銘烈表示:「環保愛地球,創造人類更美好的健康生活是我們的使命。」透過ACT健康產業聯盟的成立,未來將ACT銀銅鈦的技術分享至各項產業應用,提升產品附加價值與競爭優勢,並打造ACT Inside的品牌,共同為疫後的生活發展找出路,為創造人類更美好的健康生活而攜手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