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山猴小心了!139線2個月3死 「鎖定無照超速」警每週3天大執法

▲139縣道每周末3天聯合大稽查。(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139縣道明日起每周末3天聯合大稽查。(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芬園鄉139縣道,2個多月來發生3起死亡車禍,縣警局、環保局與彰化監理站將從8月18日起,每週的星期五、六、日在139線進行交通大執法,以聯合稽查方式,針對超速、無照駕駛、改裝及產生噪音的車輛加強取締、稽查,以維護交通安全與治安環境。

據彰化縣警察局統計,今年7月1日起至8月16日止,取締超速998件、改裝車輛53件、通報車輛噪音28件共1079件,其中無照駕駛61件,超速40公里以上9件、速度最高105公里 /小時,為防制縣道139線交通事故發生,從明 (18)日起每周末一連3天聯合環保局及彰化監理站針對往來車輛加強執法。

▲139縣道每周末3天聯合大稽查。(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縣警局指出,此次交通大執法,在縣道139線連續彎道7.3公里往彰化方向,及螢光橋10.2公里前往芬園方向等路段,設置2組攔檢點,主要針對超速、無照駕駛、改裝及產生噪音的車輛加強稽查、取締,並結合環保局及彰化監理站實施「聯合稽查」。

警方強調,139縣道除了在該易肇事路段設置固定式測速交通桿外,也將不定時、不定點加強移動式測速照相取締。警方呼籲,139線是景觀道路,用路人應該放慢車速,體驗沿途的風光,共同維護道路交通安全,提升遊憩的品質。

▲139縣道每周末3天聯合大稽查。(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