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熱鍋鏟烙燙下體 賭場黑吃黑四煞虐死人判刑定讞

▲▼命案現場。(圖/CFP)

▲男子遭多方凌虐,甚至被傷燙的鍋鏟烙燙下體,最後遭虐死。此為示意圖。(圖/CFP)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台中市日前發生一起賭場黑吃黑案件,經營賭博網站的李姓男子懷疑手下康姓男子私吞款項,就指使張姓男子等4名手下,將康男綁到汽車旅館中,毆打凌虐,還以燒燙的鍋鏟,烙燙康男下體、四肢等部位,最後虐死康男。案經最高法院審理後,將張男等4人分別判刑10年6月到8年定讞。

判決指出,死者康姓男子與張姓、蔡姓、邱姓、董姓等4名男子,同為李姓男子賭博網站的成員。案發於2021年8月間,當時李男懷疑康男私吞賭博網站內的公款,為了逼迫康男吐錢,李男就指使張男等4人,將康男綁起來,問出錢的下落。

張男等4人第二天就約出康男,並帶到汽車旅館中。眾人陸續購買鋁棒、老虎鉗、繃帶、束帶等毆打、綑綁之器具,將康男綁起來,並開始毆打,逼迫康男說出錢在哪裡。不過康男不肯說出,眾人凌虐12個小時後,再換一間汽車旅館,綁住康男繼續凌虐,但康男仍不說出。

為了逼康男就範,眾人又購買了卡式瓦斯爐、瓦斯、鍋鏟等物品,並輪流持以卡式瓦斯爐火烤之高溫鍋鏟,燒燙康男身體、四肢及下體等部位,康男被打到身體、四肢多處嚴重瘀腫、燒燙傷併發橫紋肌溶解症而身體虛弱。最後又要換一間汽車旅館,眾人擔心康男出聲求救,就以衣物摀住康男口部,結果康男就因為橫紋肌溶解症加上口鼻遭摀住,最後窒息死亡。眾人將死者丟在汽車旅館後落跑,旅館隨即檢查,發現有人死亡,報警逮捕張男等人。張男等人遭殺人罪嫌提起公訴。

一審法院將張男等人分別判處有期徒刑9年8月到9年不等的刑期,二審則改判有期徒刑10年6月到8年不等刑期,全案再上訴,最高法院17日駁回上訴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