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挨告誹謗嗆「罰罰錢又怎樣」 綠黨團尊重:大家就法院見真章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指控2020年8月遭槍擊是民進黨所為,更嗆「民進黨不提告就是孬種」,後遭到民進黨提告。陳之漢則直播表示,就算告成了「罰罰錢、讓你酸一酸,又怎麼樣?」對此,民進黨團17日回應,公眾人物要對自己說的話負責,尊重館長的想法,既然提告了大家法院見真章。

▲▼館長自爆,認定自己是遭到民進黨槍擊,但是沒有證據。(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自爆,認定自己是遭到民進黨槍擊,但是沒有證據。(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陳之漢於2020年8月,在林口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外遭人開槍,他當時痛批「中國可以透過這樣方式統治台灣,誰講話就打掉誰?」,日前改指控「就是民進黨開的槍,但是沒有證據」,並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余天等人,大家去搜尋關鍵字就可了解案情。

面對館長指控,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16日怒批「公然散播不實訊息且不排除提告」,而館長則臨時開直播透露,「現在的證據就是民進黨與寶和會非常的有關係,這就是證據。」、「民進黨不提告就是孬種」,後遭到民進黨提告。對於民進黨提告,館長16日於直播再度表示自己「深感榮幸」,他直言,就算民進黨告成,然後咧?「我會怎麼樣嗎?不會啊,罰罰錢、讓你酸一酸,又怎麼樣?」

對此,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表示,尊重館長,他聲量始終很高,但也有媒體朋友提到,若館長要證明是民進黨開槍,那槍手是不是要能拿出黨證?既然提告就尊重,大家法院見真章。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表示,對於館長的言論,從一個立委角度不想多加批評,這是民主社會,要有健全公民社會發展,這些有公共影響力的言論自然要負一定責任,希望透過言論影響社會的公眾人物,要對自己說的話負責。

洪申翰直言,公眾人物不是隨便講話、引起一些爭議後,才說「被罰、被酸也沒關係」 ,這無法讓台灣走向一個好的公共言論環境,不分黨派一起正向努力,這是大家對公民社會的期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