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喊告誹謗 館長:我深感榮耀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指控2020年8月遭槍擊是民進黨所為,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16日下午表示,大選律師團已完成蒐證,決定提告誹謗。陳之漢則在同日晚間開直播回應,就算告成了也只是罰錢,要判就判,「你一個民進黨部告,我深感榮耀」。

民進黨喊告,館長回應。(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陳之漢在直播中喊話民進黨。(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陳之漢15日晚間透過直播指控,2020年8月遭到槍擊,「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但我沒有證據」,他還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余天等人,並希望網友去搜尋關鍵字,就可以了解案情。

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陳之漢在直播中沒有提出任何證據,只有造謠抹黑,所言全都不是事實,當然不會有證據,大選律師團在完成蒐證之後,將對陳之漢提告誹謗,絕不姑息惡意造謠。

陳之漢16日晚間再度開直播回應,直言民進黨只是希望他閉嘴,但他希望能趕快開庭,這樣才能在法院上陳述為什麼會覺得是民進黨開的槍,也希望法官能把包含立委、典獄長在內共20幾個證人叫來,而且結果最好「敗訴」,這樣他才有更多話可以講。

「你一個民進黨部告我,我深感榮耀。」陳之漢表示,講難聽一點,就算民進黨告成也不會怎樣,頂多就是罰錢、酸一酸,「反正法院你家開的嘛,我只能極力在法院跟你吵,你要判就判給你啊,我能怎麼辦?這種妨害名譽案件,台灣的司法真他X跟狗屎一樣,反正隨便啦。」

最後,陳之漢也向粉絲喊話,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希望大家還是能支持我,我這個人比較自私,希望全世界的粉都是我的粉,無論你支持哪個政黨,希望你都是阿館的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