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兩年來都有證據」 館長:民進黨、寶和會有關係就是證據

▲▼館長直播。(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直播。(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於2020年8月,在林口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外遭人開槍,昨晚他指控「就是民進黨開的槍」,並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余天等人,去搜尋關鍵字就可了解案情。不過,面對館長指控,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16日怒批「公然散播不實訊息且不排除提告」,而館長則臨時開直播透露,「現在的證據就是民進黨與寶和會非常的有關係,這就是證據。」

館長2020年8月時遭槍擊,其中2槍分別打中右手及右大腿,他先前在直播中指控,就是民進黨開的槍,更點名綠委陳明文、余天等人,去搜尋關鍵字就可了解案情,引發民進黨怒喊提告。對此,余天今受訪時喊冤,強調兩人交情不錯,並還上過他兩次節目,批評「沒證據別胡說八道,館長腦袋好一點、不要被利用了,好朋友才這樣跟你建議。」

不過,館長在直播中質疑,「既然余天大哥說跟我交情不錯,又為何會聲援被控炒作多檔存託憑證(TDR)的『連一鮑魚』前董事長、『摩坦利』投資公司負責人鍾文智?」他指出,鍾文智是寶和會的金主,「這不是證據什麼是證據?民進黨立委將近20人在立法院幫他開脫,就算證據都在這,我要怎麼告?」

館長表示,他直播開了兩年,檢調到現在都還不敢查,民進黨本來要修法讓鍾文智不用關這麼久,結果被前立委黃國昌爆料後才不敢再提修法。他說,如果黃國昌沒有關心這件事,那民進黨立委要幫寶和會的金主開脫,台灣人都不會知道。

館長指出,槍手陶彥誠曾與鍾文智底下的寶和會成員有多次見面,而申請依據則是受到鍾文智電話請託,他質疑「這不叫證據什麼叫證據?現在的證據就是民進黨與寶和會非常的有關係,這就是證據。」此外,他也怒嗆,他被寶和會開槍後,到現在還沒抓到人,只有兩個槍手就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