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小妹遭3醉漢搭訕威脅!當場反殺「單刀1挑3」…2男全身掛彩

▲▼13歲女被3醉漢叫囂圍毆。(圖/翻攝自微博)

▲13歲女被3醉漢叫囂圍毆。(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山東省滕州市3名男子喝醉,深夜在一處社區樓下喧鬧,引發一名少女住戶不滿喝斥。當時,3男叫囂要上樓揍她,並言語性騷擾。少女當場反擊,拿了家裡菜刀衝下樓教訓3人。3人嚇傻緩頰,「我們也是說著玩嘛!」但仍被砍得鮮血直流。警方隨後到場逮捕少女,但網友曝光指出,女孩只有13歲,「是未成年被3男威脅和性騷擾。」

據《極目新聞》報導,近日,山東滕州一少女深夜與3名男子發生爭執,持刀將對方2人砍傷。

現場影片顯示,一名男子坐在地上,面部有一道傷口流著血,另一名男子躺在不遠處,聲稱被一名女孩持刀砍傷。影片發布者配文稱,「3名男子路邊喝酒隔空對罵樓上女孩,還聲稱要上樓找她,女方下來砍傷對方,一人傷了面部,一人傷了胳膊。」

▲▼13歲女被3醉漢叫囂圍毆。(圖/翻攝自微博)

▲女孩被威脅,下樓反擊。(圖/翻攝自微博)

另一段影片則顯示,有多名警員趕到了現場,並對雙方展開詢問。一名男子稱,是女孩先拿著刀下了樓。女孩則回答,她當時問樓下是誰在吵,對方幾人卻揚言要上樓揍她,她才拿著菜刀下了樓。接著男子回應,「我們也是說著玩嘛!」見女孩情緒有些激動,警方讓男子不要再說話,隨後將女孩帶走。

此事於8月8日深夜發生在山東滕州奧體華府小區附近。目前,警方已介入處理。

有知情網友曝光指出,女孩僅有13歲,是一名未成年,許多人紛紛留言力挺女孩稱,「13歲小女孩大晚上被3個陌生醉漢挑釁,小姑娘好棒! ​ 」、「新聞半句不提女孩被性騷擾 」、「13歲還是孩子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