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典林系統鎖定李佳芬當郭副手? 謝衣鳯:劉坤鱧不代表任何人

▲謝衣鳯。(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謝衣鳯。(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彰化議會議長謝典林日前改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2024總統,傳彰化前議員劉坤鱧近來多次向謝典林推薦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與郭搭配參戰。對此,謝典林胞姊、國民黨立委謝衣鳯今(16日)表示,這是劉坤鱧個人想法,她不予回應。至於有無聽過謝典林講此事?謝衣鳯說:「我沒有,我們不予回應。」

據《鏡週刊》報導,劉坤鱧是深受謝典林信任的政治顧問,劉近來多次向謝建議,應推薦李佳芬給郭台銘陣營,將她列為郭搭檔人選之一。

對此,媒體16日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上詢問謝衣鳯怎麼看此事,是否聽過此消息?謝衣鳯說,這是劉坤鱧個人想法,他不代表任何人,「我們不予回應」。至於是否曾聽過謝典林講過此事?謝衣鳯說:「我沒有,我們不予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