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打字用啥符號是地雷?妹子曝「1打法」秒被惹怒:直接冷掉

渣男,滑手機,交友軟體,單身狗,談戀愛,痴漢。(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每個人打字的習慣都不一樣,你會加上表情符號嗎?一名網友就指出,有些女生打字喜歡純文字,對於男生用的符號很反感,但平時可能不會說出來,因此想要調查一下,女生會被哪些標點符號惹怒?文章曝光後隨即掀起熱議,其中一種打字方法被最多人厭惡。

原PO在Dcard發文發文,「男生跟女生線上聊天時,打字有沒有什麼符號,會惹火女生或被翻白眼的?」也列舉了3個符號,像是「~」、「…」或是emoj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也指出,有些人只喜歡用純文字交談,但女生在這方面即使心中不喜歡,也不會說出來,只會在心裡默默扣分,所以才想問有沒有什麼符號是女生心中的地雷?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列出自己心中的地雷,「wwwwwwwww太長,www是極限」、「@@」、「顏文字男其實都會小反感」、「==沒有空格不能忍」、「最討厭 ~」、「超討厭…到底是在點什麼」、「我個人覺得波浪不行,給人一種很輕浮的感覺」、「0.0不喜歡這個」、「我覺得都可以啦,但不要每句都…或= =,會覺得到底是在不爽什麼,不爽不要聊啊」。

▲▼。(圖/翻攝自Dcard)

▲網友最討厭的符號。(圖/翻攝自Dcard)

其中最多人指出的是括號後面加字,有超過上千人按愛心,「(歪頭燦笑 (茶」、「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有文字畫面www(摸(抱」、「我也是馬上想到這個」、「wwwww(燦笑旋轉倒立嘔吐」、「(扶額 (摸頭」、「看到都直接不想聊,大翻白眼」、「我之前也遇過一個,看到直接冷掉,還以為只有我這樣」。

emoji中最多人厭惡的則是鬼臉,「看到鬼臉直接白眼翻地球7圈半」、「男生傳這個是什麼意思,每次看都覺得好北爛」、「鬼臉這個看起來超弱智」、「發現真的很多男生愛用鬼臉」、「舌頭系列的都很解」。

也有人認為,「我覺得打錯字比較煩,偶爾錯一兩個就算了,如果每幾句就錯一個,我會懷疑他的教育程度」、「一直哈哈,超討厭」、「我個人看到半形標點符號全部軟掉」、「符號我沒什麼意見,愛打『呵呵』的我比較反感,再帥都不行」、「不喜歡特別用女字部的『妳』, 感覺超油」、「注音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