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偷媽媽內衣手淫!她一怒吼「下秒噴出來了」 事後1事更驚悚

下體癢,私密處。(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超傻眼!一名女網友抱怨,先前全家人要出門,就請男友到家裡幫忙照顧狗狗,不過等她們要回家時,發現男友手機打不通,透過寵物監視器一看,才發現男友拿著媽媽的內衣褲在手淫,讓她超級傻眼,氣得透過監視器大喊,結果男友當場噴射出來。事後她提出分手,男友還和跑去媽媽訴苦,讓她不知道該怎麼辦。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前陣子她和媽媽、妹妹有事要出門,可是家裡的狗狗生病了,需要找寄養照顧,家人都很不放心,這時男友好心說可以請假幫忙照顧,於是他們就把狗狗交給對方。沒想到等她們忙完要回家時,發現男友的手機打不通,於是她透過寵物監視器查看,竟目睹男友拿著媽媽的內衣褲在客廳DI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男友都不接電話,她只好透過監視器的麥克風大罵,「你在幹嘛?我們快到家了,你趕快收一收!」沒想到男友被嚇到後,當場噴射出來,弄髒了沙發和地板,狗狗還跑去吃,讓她相當傻眼,回到家後就急忙幫洗媽媽的內衣褲,「洗完出來竟然看到我妹在跟狗親親,我整個無法反應」。

由於她慌張的舉動過於顯眼,只好幫忙找藉口搪塞,接著才私下質問男友。一開始對方辯解,是因為想用她的內衣褲打手槍,卻不小心拿錯了,不過因為她和媽媽的身材差很多,一聽就知道在說謊,接著男方才坦承,因為媽媽身材很好,才會拿來手淫,「反正還沒洗本來就是髒的,又不是真的跟你媽做愛在擔心什麼?」且認為她應該幫忙掩護。

▲胸罩,內衣。(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這時原PO才想起來,先前媽媽和妹妹曾抱怨內褲很容易酸臭或變形,才驚覺都是男友搞的鬼,氣得提出分手。結果男方聽到後還叫她不要後悔,「我以後進了台積電,妳求我,我也不會要妳」,她聽到後差點氣到暈倒,「這根本不是我在意的重點」。

事後男友還跑去和媽媽訴苦,說她常常耍脾氣鬧分手,還要媽媽跟妹妹幫忙說好話。家人也都覺得男方是高材生,且未來有望進到台積電工作,生活比較有保障,還肯包容她的個性,是一個好人。看到男友這一連串操作,讓她直呼恐怖,「不斷的塑造成我是壞人,他是被我欺壓的」,但不知道該如何和家人溝通。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放影片給媽媽看,不用解釋」、「這男的完全三觀不正外,還超級瞎跟噁心,都敢這樣意淫你家人,真的快斷一斷」、「真的什麼人都有欸」、「我要吐了,媽媽還是幫他說話的話就告訴媽媽事實吧,不要再跟這噁男有任何接觸」、「如果我是你家人,我蠻希望你告訴我發生什麼事情的,辛苦你了,不然家人還會以為是你的問題」、「影像公布給家人看,噁男友的操作還會有用嗎」、「趕快跟媽媽和妹妹坦白,妳不坦白,就是讓她們沒有戒心,萬一發生更危險的事情,怎麼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