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子卡丁賽車場自撞護欄受傷 恆春警積極協助送醫

▲恆春警分局仁壽派出所長王金宗、警員陳昭穎協助李女就醫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警分局仁壽派出所長王金宗、警員陳昭穎協助李女就醫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李姓女子到恆春駕駛卡丁車不慎撞擦撞護欄,恆春警分局獲報處理,發現她雖無明顯外傷,但自稱脖子不舒服,連絡救護車將她送醫治療,讓她及家人很感激。

▲恆春警分局仁壽派出所長王金宗、警員陳昭穎協助李女就醫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警分局仁壽派出所日前接獲報案,稱附近卡丁車賽車場發生車禍,所長王金宗、警員陳昭穎立即到場了解,係李姓女子駕駛卡丁車時,不慎自撞場邊護欄。

雖無明顯外傷,但她稱自己脖子不舒服無法轉動,員警立即協助消防隊為李女戴上護頸、扶上擔架,隨即趕往恆春旅遊醫院就診。

分局長黃文智肯定所長王金宗、警員陳昭穎積極協助民眾就醫,深得當事人家屬感謝,有效促進警察正面形象,足為同仁表率。也示,暑假恆春墾丁地區觀光人潮眾多,提醒各位遊客從事各項娛樂活動時,應注意自身安全,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