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店月薪33K」妹子曝3優點 過來人1天就嚇跑:寧可做超商

美而美,早餐店,飲料,冰紅茶,冰奶茶(圖/記者周宸亘攝)

▲原PO在早餐店上班,月薪3萬3000元。(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不少人畢業後,遲遲找不到喜歡的工作!一名女網友透露,早餐店是她第一份工作,月薪3萬3000元工時9小時,且月休4天,接著點出有「3個優點」讓她很滿意。文章曝光後,網友卻認為缺點大於優點,「月休4天其實有點少,上班也滿長的,我會寧可做超商!」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去年畢業的她,目前在早餐店工作,月休4天、扣掉勞健保後實領3萬3000元,上班時間為早上4點30至13點30分。這份工作優點部分,就是同事好相處,且下班有自己的時間,完全不怕被主管打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話鋒一轉,原PO也詢問大家意見,「如果是你會繼續待下去嗎?」若要離職,好歹也要做滿一年才行,「各位都是怎麼找到自己喜歡且能做長久的工作呢?」

底下網友熱議,「不太能理解月休4天怎麼能做得下去?真奴」、「去做過早餐店,我一天就跑了,工作區擁擠+油煙味很重也很累,月休4天其實有點少,上班也蠻長的,我會寧可做超商」、「我家旁邊的早餐店開30年,20出頭歲的員工小姐現在50多歲了,這些年看著她結婚生子買房子,過得好像也沒什麼不好,去年她兒子結婚了,他還幫他兒子準備了一間房子」。

就有過來人建議,「如果1.想發展其他行業的過渡期,2.不知道要做什麼的迷茫期,可以在這待著,至少有薪水+下班後真的可以規劃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