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市場「磨刀切豬肉」!熟練手法支持者超嗨:高票當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2024大選即將到來,各黨候選人正在加足馬力拉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為了搶年輕票,近期愈來愈年輕化,不但勇於面對犀利的問題,跑去菜市場賣豬肉的模樣,也讓現場民眾笑成一團、大喊「總統」,對他親民的形象感到滿意,而他也呼籲青年朋友,一定要參與公共事務,有不同的青年政策,才能夠面對不斷轉變的環境。

侯友宜過去曾是刑警,一直以來以公正、無私的形象示人,深受許多支持者愛戴,過去除了曾化身車輪餅攤位老闆,也有出席過寵物耶誕趴,還將藝人米可白的愛犬「錢錢」誤認為「米可白本人」,逗趣的模樣令人哈哈大笑。

侯友宜受國民黨徵召,披上戰袍參選2024總統大選,他也為此加足馬力,形象開始年輕化、搶攻年輕選票,戴上眼鏡的斯文模樣也與過去十分不同。

對於犀利的核四、光電等問題,侯友宜從來不會迴避、閃躲,不但勇於面對鏡頭、敢與支持者對話,更是親自南下到台南、蘆竹視察,了解往後該如何解決這些困擾鄉親的難題。

▲▼為了搶攻年輕選票,侯友宜的形象愈來愈年輕化。(圖/翻攝畫面)

▲侯友宜到市場幫攤商販售豬肉,民眾開心大喊「高票當選」。(圖/翻攝畫面)

除此以外,侯友宜也曾到菜市場化身豬肉攤販,到廟宇參拜、替台灣鄉親祈福,就連造勢時也親自跑到台下,與支持者們閒話家常、拉著手一起鼓掌,親民形象深入人心,切豬肉前熟練的磨刀,顯然對於這些事前工作相當有經驗,更是有人大喊「總統」、「高票當選」,顯然人氣相當高。

侯友宜說,「年輕人最了解年輕人」,因此讓年輕人能夠參與公共政策,是國家未來最重要的方向,對於年輕人參政相當關心,加上行程跑透透、活力十足,不但整個人愈來愈年輕,年輕人的支持度也逐漸攀升。

▲▼為了搶攻年輕選票,侯友宜的形象愈來愈年輕化。(圖/翻攝畫面)

▲侯友宜認為,青年朋友一定要參與公共事務,讓大家一起面對未來的挑戰。(圖/翻攝畫面)

侯友宜也承諾,未來當上總統,將會依照憲法,到立法院國情諮文報告,對於青年朋友最關心的教育相關政策、產學落差、生育托育以及居住正義等問題,是因為社會結構不同,如今的青年政策與30年前相比,也絕對要有所轉變,因此青年朋友絕對要參與公共事務,讓大家能夠一起面對未來的挑戰、變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