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公告協尋半夜「恩愛聲」來源 網友狂酸!警方回應了

▲桃園市某里長在大門貼協尋公告找尋半愛恩愛聲擾人者(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桃園市某里長在大門貼協尋公告找尋半愛恩愛聲擾人者(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有某里長在社區大門貼公告協尋因半夜被高調的「恩愛聲」吵醒者,能勇於向派出所檢舉,一起守護社區安寧,給小朋友一個健康成長環境,並對噪音製造者請「低調些」同樣也在「尋找你/妳」。公告經轉貼社群後,網友回「里長是不是單身」、「里長比較喜歡死魚,還是嫉妒」、「恩愛聲去報警是能幹嘛?」、「好一個里長,尋聲追兇」、「我只是看A片」。

▲並希望製造者能低調一些。(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並希望製造者能低調一些。(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有民眾將某社區大門署名里長公告貼文社群,公告內容為,「協尋,各位住戶大家好:您常在半夜被高調的【恩愛聲】吵醒嗎?讓我們一起守護社區安寧,給小朋友一個正常健康成長環境,若您知道【恩愛聲】的噪音源,請勇於向派出所檢舉。感謝您!如果您是噪音製造者,低調些,我們已經在找尋你/妳了…。」

網友看到這公告質疑,到底這恩愛聲是銷魂還是擾人,竟讓里長不惜貼公告協尋?並回文,「里長需要管這麼寬嗎?」、「到底是多大聲連里長都出來貼公告」、「里長是不是單身」、「里長比較喜歡死魚,還是嫉妒」、「恩愛聲去報警是能幹嘛?」、「好一個里長,尋聲追兇」、「我只是看A片」;但也有正義網友認為,「做愛是健康正常的行為卻被講的不正常不健康一樣,若真的有吵到超過分貝請報案吧!」

對此桃園警方表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2條規定,製造噪音或深夜妨礙安寧可處6000元以下罰金,但前提是故意為之及屢勸不聽,所以一般實務上都會以勸導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