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團上飛機「她獨留機場氣炸」 網見地點更挫:旅行社要關門了

▲▼行李,機場,行李箱。(圖/CFP)

▲原PO機票名字被開錯,導致無法出境,網友見地點更傻眼了。(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日前一名網友才痛批,9人去菲律賓旅遊,8點就要起飛了,結果一早check in卻沒有護照!如今又有苦主怒火中燒表示,參加8日旅遊團,到了機場才得知「機票名字被開錯」,眼看全團遊客都出境了,只留她1人卡在原地,「實在有夠扯!」然而網友見出國地點後,反驚「旅行社被你這一報要關門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怒吼直呼,開心參加某旅行社的大陸張家界8日遊,豈料今(15)日抵達機場準備check in時,才被告知機票名字有錯,導致原PO根本出不了國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崩潰直呼,「全團的旅客都出境了」,唯獨她1人卡在機場乾瞪眼。原PO也透露,出國這麼多次,頭一次遇到這種窘境,「勸大家慎選旅行社,實在有夠扯!」

全場網友看完後,紛紛驚呆質疑「台灣還不能報團遊大陸,旅行社被你這一報要關門了」、「旅行社會被罰『屎』了」、「我怎麼不知道有開放旅行團了」、「 假個人真團旅?」「現在有開放旅行團赴陸嗎」、「反正你都去不了了,不如拿著相關文件去觀光局,給他們一個送上門的業績」、「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由於原PO發文後,過不久又迅速刪文,暫時無法得知真實性。事實上,中國大陸10日宣布恢復旅行社經營中國公民第三批出境旅遊業務,其中包括日本、韓國、美國、英國等78國,但台灣仍未包含在內,引發台灣旅行業界不滿。

交通部長王國材11日則回應,中國希望台灣團客去,但禁止大陸團客來台,若單向開放,對台灣旅宿業、餐飲業和做陸客來台業務的旅行社有影響,目前已透過觀光局希望小兩會趕快來談,還沒得到正式回應,我方會持續來溝通,假如中國同意讓團客進來,我方會同步開放兩邊團客互訪。

▼原PO已刪文。(圖/翻攝爆怨2公社)

▲▼             。(圖/翻攝爆怨2公社)

▼網友熱議。(圖/翻攝爆怨2公社)

▲▼             。(圖/翻攝爆怨2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