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毒菇誤以為「撞到人」 男子嚇得問警:要被關幾天

▲▼大陸一名男子吃毒菇誤以為「撞到人」,嚇得到警局報案。(圖/翻攝微博)

▲大陸一名男子吃毒菇誤以為「撞到人」,嚇得到警局報案。(圖/翻攝微博)

實習記者高語璠/綜合報導

雲南每年都有誤吃野生菌產生幻覺的案例,日前又有男子到警局報案,稱自己在路上開車時,看到一個小男孩突然掉下來被自己撞到。不過經警方調查,發現他是吃了「見手青」,才會出現幻覺,結束這場烏龍報案。

據悉,當警察查看車內的行車記錄器時,只有紀錄男子正常駕駛在路上的畫面,並沒有像他所說的撞到人。

事後男子表示,自己前一天吃了「見手青」後,當天又吃了回鍋後的見手青。在警察詢問男子是否還有地方不舒服時,男子告訴警察自己出一些幻覺,並且看東西時都有重影,而且還會看到很多小人。

最後男子詢問警察,自己需要被關幾天,警察判斷,男子其實沒有撞到人,因為出現幻覺,才以為自己撞到人,便告知男子不用被關,才結束這場烏龍報案。

這些帶毒的野生菌,會對人們的神經產生短暫性的破壞,出現幻覺也是常有的事情。警方提醒,如果吃了野生菌出現嘔吐、頭暈、幻聽、幻視等,請立即催吐並緊急就醫治療,不然會有生命危險。

看完報導的網友在底下留言,「挺不錯,能自首說明還是有擔當」、「見手青到底多好吃,都想嚐嚐看了」,也有網友說,「這算不算危險駕駛」、「這種幻覺讓我想到毒品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