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臨檢繞路落跑!警員預判路線「堵到人」 通緝犯急找媽媽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第二分局南昌路派出所警員,在日前執行路檢時,發現1名女騎士見到臨檢站就掉頭離去,警方立刻驅車上前,預判女騎士可能出現路口攔查,順利攔下後發現女子是通緝犯,立刻將女子帶回派出所,女子還不斷喊「我要找媽媽」,事後女子打給母親表示「我被抓了,沒辦法回家」。

警方調查,45歲的蔡姓女子,在7月初某日凌晨時分,騎車行經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上,遇到前方中正第二分局南昌路派出所員警吳鈞凱、楊承翰正在實施臨檢勤務,立刻調轉車頭鑽小巷子離開,警員大老遠看見女騎士行跡鬼祟,立刻驅車上前攔阻。

▲▼女騎士遇臨檢站掉頭,警員預判行徑路線埋伏,發現女騎士因通緝所以才會繞路想逃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騎士遇臨檢站掉頭,警員預判行徑路線埋伏,發現女騎士因通緝所以才會繞路想逃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預判了蔡姓女騎士的預判,在女騎士可能出沒的巷口埋伏,果真遇到蔡姓女騎士,女騎士配合受檢,直接坦承因詐欺案遭到通緝,警方也依規定將蔡女帶回派出所偵訊,訊後依照詐欺通緝罪嫌,解送發布通緝的高雄橋頭地方法院歸案。

蔡姓女子坦承,自知被地方法院發布通緝,平時沒有工作都靠丈夫賺錢養家,從5月發布通緝至今已經逃亡2個月;蔡女被警方帶回派出所,第一句話就是表示要找媽媽,最後警方讓蔡女打給母親報平安,蔡女向母親解釋,「我被抓了,沒有辦法回家」。

▲▼女騎士遇臨檢站掉頭,警員預判行徑路線埋伏,發現女騎士因通緝所以才會繞路想逃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騎士因遭通緝被警方查獲,第一時間表示想找媽媽,警員才讓女子打電話報平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呼籲,民眾如因案被通知到庭或被判刑,應依限到案或執行,以免落得通緝身分,警方會持續加強查緝逃犯,捍衛司法追訴與審判效力威信,以維護社會安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