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護航高虹安 綠傻眼:當初踢爆的是林耕仁、認罪的是民眾黨助理

▲▼新竹市長高虹安。(圖/翻攝高虹安臉書直播)

▲新竹市長高虹安。(圖/翻攝高虹安臉書直播)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在任職立委期間貪汙助理費共46萬元,14日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遭檢方起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都跳出聲援。民進黨立委洪申翰15日回應,這個案子最初由國民黨的林耕仁踢爆、認罪的也都是民眾黨助理,如今看到國民黨、民眾黨相繼跳出來大力護航,令人傻眼。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被告發涉嫌詐領助理費,以及資策會控告高涉背信等2案,台北地檢署14日偵查終結,其中貪污案起訴高虹安、助理等5人,而背信案則不起訴。

對此,柯文哲示,相信高虹安絕對沒有貪污企圖,也支持對方提出證據為自己清白奮戰。朱立倫則指出,相信司法會還高虹安清白。

洪申翰表示,民進黨在高虹安的司法案件中,會繼續秉持「不要政治力介入的立場」;但在檢方起訴記者會後,看到的是國民黨、民眾黨相繼跳出來大力護航,真是令人傻眼,「這個案子,最初由國民黨的林耕仁踢爆、認罪的都是民眾黨助理」。

洪申翰直言,國民黨跟民眾黨主席現在跳出來、忽略現在偵辦的事實大力護航,更顯得他們的護航出於政治立場,不管是藍、白還是郭台銘,過去對於反貪腐的宣稱,現在看起來都是遇到自己人就轉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