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約見面「衣服已洗到變透明」 分開留1句話…妹子回頭毛爆!

▲搭訕,兩性,變態,感情,告白,癡漢,性騷擾。(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下同)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人想要拓寬交友圈,會選擇使用交友軟體。一名女學生透露,最近就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網友,2人很有話題,近日對方積極找她出來見面。不過這次的經驗不太好,因為男方不僅穿著已經洗到變透明的衣服赴約,還總是不顧她的需求,甚至想偷吃豆腐,離開後還留了一句話,讓她瞬間毛爆!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最近使用交友軟體和該名網友A聊了1、2個月,過程中都很正常,於是心想能遇到有共同話題的人也不錯。日前因為她要上先修課,朋友幾乎都在放假,所以有不少事情想要吐槽,也分享給A,結果男方一直說想要和她見面,甚至要她翹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起初拒絕,認為在網路上聊天就夠了,但A仍相當積極求見面。過了一個多禮拜後,她敵不住對方的要求就答應了,並約在百貨公司見面。結果雙方相處尷尬到不行,且對方甚至不修邊幅,鬍子沒有刮、衣服也洗到變透明、出現荷葉邊。

她也透露,當時因為剛上完課不想動,但男方還是把她帶去運動遊樂場,先是投籃、打保齡球,接著又是打棒球,付錢時還故意把錢包打很開,露出裡面的鈔票,似乎想要炫富。另外,A的態度也讓她很不滿,發現她走路速度比較慢,竟然直接貼在她身邊,甚至想要牽手。之後為了耗時間,她提議去看電影,對方又把腳打超開,想要觸碰到她的腳,「我越往另一個方向移,他打越開,結果被另一邊的人嗆『腳可以收好嗎』才停下」。

終於結束行程,原PO想要搭公車回家,但A還想要載她回家或是逛到晚上,她受不了回嗆,「你這樣讓我很不舒服知道嗎?X」,對方才終於安靜。之後到了車站,她還是裝樣子道謝,結果2人分開之後,男方又開始傳訊息,問「今天好玩嗎?」「哥有沒有很帥」、「今天怎麼樣?感覺好的話,下次再帶你翹課」。

靠當「2年跟蹤狂」把到老婆,網友聽了全崩潰說好噁心

她收到訊息後相當無奈,回應「沒,我講話你也沒回什麼,都用手機傳訊息回答或是一直看手機」,婉拒下次出門邀約。未料,A突然說「那你回頭,我在你後面」,沒想到一轉頭真的看到對方就站在後面,還貼著她的耳朵說「下次見掰掰」,讓她當場嚇傻「他為了『看看我』,繞了一大圈回來站在後面看我」,當下急忙刪掉交友軟體,且不想再見任何網友。

文章曝光後,眾人紛紛嚇喊「媽呀好噁心…雞皮疙瘩都起來了」、「還在後面這句話……超毛的」、「最後那段根本噁爆」、「不就還好他沒跟你回家,偷看你住哪」、「他是不是以為很浪漫」、「看到最後那段整個起雞皮疙瘩欸,太噁了,真的太噁心了」、「最後是恐怖片嗎」、「最後那段真的有夠噁」、「最後貼著耳朵說話都變終生陰影了吧」、「學學阿宏,直接丟包」、「根本鬼故事」、「我以為我看了鬼片劇情」。

也有人認為,大部分的網友還是好人,只是原PO的運氣比較差,「沒交過台灣網友,但我跟韓國網友見面都沒有失望過,每一個都是穿著乾淨還會噴淡香,對話也不會尷尬,後來都變成會繼續聊天,偶爾約出來吃飯逛逛殺時間的朋友」、「你只是遇到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怪人,不代表網友都這樣」、「其實不是每個人都這樣的,只是你遇到不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