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可寬褲、瑜伽褲!妹子嫌「1穿搭」悶又顯腿粗:越來越不愛

▲新冠肺炎疫情漸趨緩,台北街頭逛街民眾明顯增加。(圖/記者林敬旻攝)

▲原PO發現路上穿牛仔褲的女生好像變少了。(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日前有女網友在Dcard匿名發文,「為什麼很少女生穿牛仔褲了?」說她走在路上,發現很多穿褲子的女生,不是選擇寬褲就是瑜伽褲,很少見牛仔褲的穿搭,不禁貼出噴淚貼圖,「牛仔褲退流行了嗎?」話題引發討論。

原PO文中表示,「走在路上,發現不是寬褲就是瑜伽褲(裙子類不討論)」,語氣充滿疑惑,「想知道為什麼牛仔褲已經沒什麼女生穿了?是牛仔褲退流行了嗎?」話題一出,就有妹子反納悶,「我的衣櫃全部都是牛仔褲欸!牛仔褲萬歲」、「我看到的怎麼跟妳剛好相反」、「牛仔褲我穿爛」、「對腿型或身材好的人來說,牛仔褲根本是衣櫃長住戶」、「只敢穿牛仔褲、黑褲,覺得很顯瘦很好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有網友剛好有做類似觀察,發現牛仔褲其實沒有退流行,「牛仔寬褲很多人穿啊!不知道妳指的牛仔褲是不是在說緊身的?前段時間因為報告去東區,觀察大家的穿著做統計,女生大約100多位,有一半以上都穿牛仔寬褲,所以牛仔褲基本上還是主流的啦~」

不少女網友則坦言,現在不太會想穿牛仔褲,不過是「窄管、貼身」那種,「緊身的流汗會整個黏著欸!」「今年真的太熱了,我開始穿直筒寬褲上班後,根本天堂。」「確實越來越不愛穿了,是很好看又百搭沒錯,但很悶熱,穿脫又很麻煩。」

其中,大票女孩都因為1原因棄坑,「穿那麼緊對妹妹不好,又熱又悶,還顯胖」、「我以前也很愛穿牛仔褲,但後來身體變差,下面分泌物變很多,就再也沒穿牛仔褲了……除了牛仔寬褲之外」、「之前會陰處在我月經來的時候,很容易長囊腫,超痛。去婦產科把膿擠掉,被醫生警告夏天不要穿牛仔褲,要保持通風及盡量涼爽。後來改穿裙子或寬褲,的確沒有發作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