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讓小朋友「吃生蠔、螃蟹」!家長一聽餐費瘋了:我也要報名

▲▼幼兒園小朋友吃海鮮大餐,食材相當豐富。(圖/翻攝抖音/榮興幼兒園工作者)

▲榮興幼兒園小朋友吃海鮮大餐,食材相當豐富。(圖/翻攝抖音/榮興幼兒園工作者)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綜合陸媒報導,這間位在黑龍江寧安的榮興幼兒園近日在網路上十分有人氣,原因是伙食相當浮誇,不但能夠吃到鮪魚、生蠔、鰻魚、大螃蟹等高級食材,就連水果、甜點也毫不吝嗇,有精心製作的草莓藍莓蛋糕,還能吃到大顆哈密瓜,絕對能夠滿足孩童成長所需的營養。

孟姓園長對此表示,幼兒園內每個月的管理費為500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2,204元),餐費則是22天352元(約新台幣1,552元),換算下來等於每天16元(約新台幣70元),每個月的收費總額為852元(約新台幣3,756元)。

▲▼幼兒園小朋友吃海鮮大餐,食材相當豐富。(圖/翻攝抖音/榮興幼兒園工作者)

▲▼幼兒園小朋友在園內吃的食物種類相當豐富,讓許多網友想要報名就讀。(圖/翻攝抖音/榮興幼兒園工作者)

▲▼幼兒園小朋友吃海鮮大餐,食材相當豐富。(圖/翻攝抖音/榮興幼兒園工作者)

至於這筆每天16元的餐費包含哪些餐點?孟姓園長表示,小朋友每天在園內吃3次飯、1次甜點,這些全部包含在餐費裡面。

孟姓園長還說,他們2015年拿到幼兒園開設執照,今年一共有12個班,不過有4個班的小朋友已經畢業,目前還有8個班級的小朋友在學。

離譜的食材、低廉的價格在網路上曝光後,不少網友們為之瘋狂,不斷留言狂刷,「這小朋友吃了不行吧?腸胃受不了,我來吃好了」、「這伙食也太好了吧」、「能不能去報名吃飯?或者我去做保育員」、「這就是我想要的,支持!」

不過,也有許多人提出質疑,小朋友不會處理魚刺、螃蟹殼等物,又怎麼可能有辦法吃到這些東西,炒作的成分居多。對此,則有當地人出面回應,位在東北的公立幼兒園的伙食確實比較豐盛,且只要當天餐點有魚、蝦等海鮮時,每個班都會有老師支援挑刺、剝殼,不必用惡意來猜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