樺達奶茶「招牌2品項」改名公告!粉絲驚:美容跟益壽沒了

▲樺達奶茶。(圖/取自高雄旅遊網)

▲樺達奶茶是高雄老字號手搖飲。(圖/取自高雄旅遊網)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樺達奶茶」是高雄老字號手搖飲,特色是所有飲品都不加冰塊、採冰鎮處理,還堅持用塑膠蓋子非封膜,招牌飲品則有樺達奶茶、美容奶茶、益壽奶茶等等。不過,樺達奶茶11日貼出公告,要調整美容奶茶、益壽奶茶的名稱,全部都改為樺達奶茶,話題引發一陣熱論。

樺達奶茶11日晚上在FB粉絲專頁公告,「親愛的樺達好朋友們:即日起調整部份品項名稱」,將美容奶茶、益壽奶茶都改為樺達奶茶,差別在於前者是五分甜,後者是三分甜。事實上,原本2種奶茶的基底其實都一樣,只是甜度差異,現在都改為樺達奶茶,以後直接以甜度做區分即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樺達奶茶表示,「如果您一時改不了多年習慣,沒關係,那我們就知道……您肯定是老朋友!」就有老饕直呼不習慣,「美容跟益壽明明就很好聽~」樺達奶茶則解釋是為了配合規定,「多方考量之下決定如此更名!其他一切不變!」「原來的名字是我們給大家的祝福,但依照政府相關單位的規定,我們就把這份祝福放在茶裡面!」

公告曝光引發議論,「改得好啊!原先都要記得益壽或美容,然後對方也不知道自己喝啥,現在直接問朋友、家人要什麼糖」、「敲碗一分甜的」、「以後都要講三分甜」、「今天有買,習慣點益壽,以後點餐不習慣不叫益壽」、「一定會忘記直接喊一杯益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