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喊「說話不算話會被ㄅㄧㄤˋㄅㄧㄤˋ」 他批:像黑道恐嚇郭董

▲▼   侯友宜台南廟口開講          。(圖/記者林悅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到台南大觀音亭暨祀典興濟宮舉辦首場廟口開講,他也提及當年陳進興挾持南非武官狀況,更強調「做人要有信任、說話算話,不然會被ㄅㄧㄤˋㄅㄧㄤˋ。」民進黨立委郭國文表示,這句話針對性非常強,顯然是針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這種公然恐嚇方式已造成泛藍裂解,後續衝突會越來越嚴重。

侯友宜表示,自己是南部孩子,來到台南感受到滿滿熱情與人情味,就像回到家一樣,因從小在菜市場長大,懂得重情重義、說話算話的道理,雖然常常有人批評他口才不是很好,但沒關係,重點是要拿出魄力做事情。侯友宜也應支持者要求,與大家談當年南非武官遭陳進興挾持案,他與惡徒陳進興面對面交手的驚險過程,甚至一度被槍指著頭,差點喪失性命。

侯友宜指出,當年惡徒陳進興要求他不要攜帶槍進到官邸,如果他當時沒有信用,可能會被ㄅㄧㄤˋㄅㄧㄤˋ,「不管是哪一種人,說話要算話,那一天我們如果說話不算話,會不會被打死也不知道。」

對此,郭國文表示,居然在公開場合,這句話針對性非常強,顯然是針對郭台銘而來,「ㄅㄧㄤˋㄅㄧㄤˋ」根本是黑道口吻,這種公然恐嚇方式已經造成泛藍裂解現象,後續衝突會越來越嚴重,侯友宜公開用這種政治恐嚇方式針對郭台銘,相信社會無法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