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面色慘白趴欄杆!巡邏警關心「沒送醫還上銬逮捕」 原因曝光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董姓男子身體不舒服,趴在公園的欄杆上,巡邏員警發現後,通知董男的家屬前來照顧,沒想到竟意外發現他是通緝犯,經通知救護人員前來查看,確認不須就醫後,立即將董男上銬逮捕,訊後解送歸案。

▲▼董姓男子趴在公園欄杆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董姓男子身體不舒服,警方見他臉色慘白、嘴唇發紫趴在公園欄杆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三民一分局長明派出所員警10日下午4點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永年街旁的公園,有一名61歲董姓男子疑似身體不適趴在欄杆上,員警上前關心,發現他的表情相當痛苦。

董姓男子表示,他就住在附近,下午出來公園運動,突然喘不過氣,所以趴在欄杆上休息。員警見董男面色慘白、嘴唇發紫,詢問是否需要送醫,董男仍表示自己稍作休息即可。

▲▼董姓男子趴在公園欄杆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查閱董男資料,發現他是通緝犯,評估無須送醫後將他逮捕歸案。(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接著員警想查詢董男住處,緊急聯繫家屬前來照顧,結果一查之下竟意外發現,董男竟是高雄地檢署發布的侵占通緝犯,不過員警仍擔心董男身體不舒服,因此通知救護人員到場察看,經救護人員初步檢查並無大礙不需就醫,隨即將董男逮捕,訊後解送高雄地檢署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