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網紅為拍抖音「偷拿列車廣播耍寶」 真正列車長現身!結果出爐

▲▼小網紅為了錄抖音,偷用台鐵車長廣播唱歌。(圖/翻攝臉書粉專「台鐵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

▲小網紅為了錄抖音,偷用台鐵車長廣播唱歌。(圖/翻攝臉書粉專「台鐵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近日有民眾搭乘台鐵兩鐵列車包車,拍攝「挑戰搭火車偷拿列車長的廣播」抖音TikTok影片,該男子在台鐵車廂假冒列車長「無厘頭」廣播:「歡迎搭乘我沒K班次...」影片引發爭議後下架。台鐵局表示,該車為一公司團體包車,無其他旅客,民眾擅自用廣報器向同事耍寶,列車長發現勸止,該民眾對該行為表示歉意。

近來有民眾搭乘台鐵兩列列車,拍攝「挑戰搭火車偷拿列車長的廣播,唱我沒K」主題抖音TikTok影片,38秒影片中,一男子拿起列車長廣播設備,全程「無厘頭」廣播:「列車長廣播,歡迎搭乘我沒K班次,前往布魯Biu布魯Biu,我沒K,我沒K布魯Biu布魯Biu我沒K,恐龍扛狼扛狼扛…」影片上傳抖音後引發爭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絲團「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也轉發該影片,並質疑:「包車就可以玩廣播啊,好屌!」

台鐵局表示,經查影片為昨日(8/11)6555次專車,乘客都是同一公司的團體旅客,並無其他購票旅客。

台鐵指出,該民眾擅自使用廣播器向其同仁耍寶,列車長發現後即予勸止,該民眾亦停止播音行為。該民眾已對自己行為表示歉意,並已將該影片下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