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中輟當送藥小蜜蜂...4個月兩度被逮 分裝廠還被抄出38發子彈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刑大偵1隊,日前逮捕1名未成年的送藥小蜜蜂,4個月後又鎖定上游的分裝工廠以及聚集場所,先在1家刺青店逮捕涉嫌發藥給小蜜蜂的藥頭之外,還在現場發現有2人正在吸食K他命;另又同步前往中和分裝工廠,逮捕分裝人員以及之前被逮的17歲少年。少年被毒所害,4個月內2度被逮,2名姊姊也到分局關心。

警方調查,日前查獲專門外送毒品的小蜜蜂,後續追查之後,掌握負責發毒品果汁包給小蜜蜂的21歲林姓男子,以及21歲負責分裝毒品的劉姓男子,在1日晚上同步前往2處逮捕林、劉,並在1家已經打烊休息的刺青店後方空間,找到發貨的林男以及2名正在吸食毒品K他命的男子。

▲▼警方在1日同步查獲毒品果汁包分裝廠,以及負責發貨給小蜜蜂的男子。(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1日同步查獲毒品果汁包分裝廠,以及負責發貨給小蜜蜂的男子。(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同步之間,又在中和區一棟住家大樓,逮捕劉姓男子,並在現場又再度查獲曾經被逮的17歲江姓少年,警方一共將5人帶回台北市刑大,江姓少年4隔月內2度被警方逮捕,焦急的2名姊姊也趕往北市刑大探望少年,據悉,少年從高中中輟後,被吸收擔任毒品外送員,也就是俗稱小蜜蜂。

警方當時在場查扣毒品果汁包111包、不明粉末43公斤,後來驗出毒品成分、封膜機2台、毒品分裝器具1批、子彈共38顆等證物,先將吸食毒品的2人、林嫌等人依照毒品罪送辦,另外劉姓男子則依照毒品、槍砲罪嫌送辦,江姓男子則送往少年法庭。

▲▼警方在1日同步查獲毒品果汁包分裝廠,以及負責發貨給小蜜蜂的男子。(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再分裝廠查扣果汁包、含有毒品成分的粉末,另外還有38顆子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了解,林姓男子等人所在的刺青店,因與老闆熟識,所以常常在老闆下班後,林男等人仍然可以自由進出,警方跟監一陣子後,發現常常在刺青店打烊休息之後,還有不同人進進出出;另外,劉男分裝廠查獲子彈,儘管劉不願意交代槍枝來源,但警方仍將持續溯源。

嫌犯等人坦承,購買果汁包加入含有毒品成分的粉末,利用封膜機包裝,在暑假期間由未成年小蜜蜂負責送藥,且加入每包只有3百元,警方不排除果汁毒包已經流入市面、校園,將持續追查,瓦解不法集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