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陪侯友宜參拜大甲鎮瀾宮 顏清標:大家希望能選出兩岸和平的人

▲▼  侯友宜參拜大甲鎮瀾宮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參拜大甲鎮瀾宮 。(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中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1)日到台中大甲鎮瀾宮參拜,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全程陪同。顏清標致詞時特別表示,媽祖是和平的使者,大家都希望能選出,讓兩岸和平,大家都平安,讓小朋友當兵的時候不用擔心戰爭的人選。

顏清標致詞時表示,代表鎮瀾宮所有董監事,歡迎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媽祖是和平的使者,大家都希望能選出,讓兩岸和平,大家都平安,讓小朋友當兵的時候不用擔心戰爭。

日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鎮瀾宮參拜時,顏清標未出席,僅由副董鄭銘坤、前立委顏寬恒陪同;而今年五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在臉書PO出與顏清標牽手的合照,也引發外界討論。顏清標在總統大選的支持動向受到矚目。

侯友宜致詞時指出,他從小在朴子媽祖廟旁邊長大,感謝媽祖長年來的庇佑,今天來參拜大甲媽祖,最重要的就是祈求保佑台灣這塊土地可以平安,同時,大甲媽也是帶動媽祖文化傳承的重要力量,是台灣非常重要的無形文化資產。

侯友宜也表示,他參選總統最重要的目標,就是讓兩岸不要變得兵凶戰危、變成沒有交流,觀光產業等很久的陸客,現在都沒辦法來,因此,兩岸一定要在經濟、文化上好好交流,讓兩岸都好起來,大家可以平安,「世界說台灣是最危險的地方,我參選總統,一定會用我一輩子,用我的生命顧台灣這塊土地平安,顧好中華民國,讓我們的子孫在這塊土地立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