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鈔在洞口就是勾不到 竊賊土地公前偷香油錢失風被逮

▲▼男子在土地公前勾香油錢,即使百元鈔就在洞口,花了2分鐘還是失敗被逮。(圖/民眾提供,下同)

▲男子在土地公前勾香油錢,即使百元鈔就在洞口,花了2分鐘最後失敗被逮。(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44歲黃姓男子日前晚間路過清水一間土地公廟,發現香油錢箱洞口下有1張百元鈔,心想應該很容易拿到,於是拿根鐵絲企圖勾出來,就在神明前勾進勾出,花了2分鐘還是勾不出來,正要放棄離去時,被廟方人員發現。

▲▼男子在土地公前勾香油錢,即使百元鈔就在洞口,花了2分鐘還是失敗被逮。(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市清水警分局7日晚間接獲福德寺報案,他們抓到1名企圖偷取香油錢的竊嫌,員警到場調閱監視器得知,身材瘦小、頭戴紅帽、身穿黑色上衣長褲的黃嫌,拿一條長鐵絲要勾出香油錢,即使百元鈔就近在洞口,但黃嫌怎麼勾就是勾不出來,就在黃嫌行竊失敗離去時,廟方人員蔡勝陽父子剛好路過,立即追上逮捕。

廟方表示,這間土地廟不曾發生香油錢遭竊,第1次發生就馬上被逮,真是舉頭三尺有神明,警方訊問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