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券APP下單超方便!「還有人找營業員?」 苦主曝慘痛經驗

▲▼股票賠錢,韭菜,綠油油。(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好奇,還有人會透過營業員下單的嗎?(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陳怡靜/綜合報導

人手一機的時代,多數人買股票幾乎都透過APP下單,不僅即時,操作起來也相當方便。不過一名網友指出,中午至券商辦事,看見營業員接電話幫人下單一幕,感到相當不可思議,「想請問大家買股票還會找營業員下單嗎?」

原PO在PTT八卦板指出,到券商辦事情時,等待期間看到營業員接電話替客戶下單,讓他相當意外,「現在不是都人手一機了,手機按一按交易就完成,還有人找營業員電話下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許多人直言,身邊長輩幾乎還是透過營業員,「有,我爸」、「我阿公」、「老人」、「老人吧,不習慣用智慧手機點選」、「沒看到交易所前盯著電視看的都老人」、「因為人家是大戶,換成你打,營業員會叫你去網路下單」、「我媽用app看盤,然後再打電話下單XD我看到也一臉懵,她說反正又不是沒給他抽,而且電話交代完責任在營業員身上」。

▲▼美股重挫拉低台股早盤跌逾150點,盤中一度重挫超過190點,盤面一片綠油油。(圖/記者湯興漢攝)

▲網友透露,家人有過自行下錯單的經驗後,乾脆都透過營業員。(圖/記者湯興漢攝)

也有人回憶慘痛經驗,「有啊!我爸就按錯過,不如打電話」、「有,有時候網路不通,電腦手機壞掉的時候」、「輪班星人們啊,在廠內無法網路下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