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被指「床戰超過50人」!雞排妹氣質現身法院 一原因撤告了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長相清純甜美且擁魔鬼身材藝人「雞排妹」(本名鄭采勻),去年11月2日宣布與日籍醫生男友Akira結婚,隔日遭網媒林姓娛樂記者以「雞排妹『床戰超過50人』」刊登報導,雞排妹認此事她已澄清過,卻又被重新炒作,決定提告,林被起訴。士林地院今(10日)首開庭,雞排妹穿一襲棉麻長洋裝氣質現身,也當庭表明撤告,理由曝光。

▲▼  雞排妹           。(圖/記者黃宥寧攝)

▲本名鄭采勻的雞排妹官宣結婚喜訊,林姓記者卻在隔日以標題「雞排妹床戰超過50人」寫新聞,遭挨告起訴。(圖/記者黃宥寧攝)

今年1月5日雞排妹在自己臉書發文說:去年有個很離譜的記者,在無查證的情況下,於我結婚的隔天,寫了一篇新聞,標題是:「鄭家純床戰超過50人,閃婚日男原因曝光」,當天她到該篇文章下澄清說「自己只是訪問過一個自稱性經驗豐富的男性公眾人物,而對方又不想說人數來證明他的自稱,所以才問對方有沒有超過50人,當對方說沒有,她回應跟真正的玩咖相比也還好」。

雞排妹更強調,2年前有些記者根據她和受訪者的對話,影射她性經驗超過50人,自己當時也就澄清過,新聞仍可搜尋,但林姓記者當初也寫影射新聞,2年後又在她結婚隔天「寫這種肯定句為標題的新聞,抱歉我不能忍,說到做到有提告」。

檢方據雞排妹提供的記者的道歉訊息截圖、「學姊受不了」影片逐字稿等,認該名記者未經查證便進行報導,已損害雞排妹名譽,依加重誹謗罪嫌起訴。

今(10日)法院首開庭,承審法官試行調解,雞排妹偕律師與林姓記者及公司法務等人,進行近30分鐘溝通協商,最終以賠償25萬元達成和解,雞排妹也當庭向法官表示撤告。

庭後,雞排妹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訪問委婉說「希望媒體在享有第四權保障下,要應盡查證義務,不要讓新聞自由散播造成仇恨新聞」;同時也透露2個月前開刀,拿掉胸部3顆良性纖維囊腫,目前恢復的都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