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退出IG「動態島有東西」 她驚喜喊酷!果粉:加深想買的欲望了

▲蘋果手機iPhone 14 pro開賣。(圖/記者林敬旻攝)

▲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剛推出時,「動態島」就已引發討論。(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蘋果去年發表iPhone 14 Pro時,「動態島」(Dynamic Island)引發討論,雖有不少果粉大推好用,但也有網友認為「比瀏海好擋」、「沒啥APP支援」,不如想像中方便。而近日則有網友注意到,IG限時動態上傳進度已經「登島」,讓她忍不住直呼太酷了!

女網友在Dcard上,以「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傳登島啦」為標題發文,提到她最近上傳IG限時動態時,意外發現按下上傳限時動態的按鍵,並退出IG頁面,動態島會顯示上傳進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圖片可見,限時動態上傳時,動態島左側會有畫面的縮圖,右側會顯示進度,上傳中會出現「Your story is uploading」的字樣,成功上傳後,則會顯示「Your story upload is complete」。

▲▼             。(圖/記者曾筠淇翻攝)

▲IG限時動態上傳進度「登島了」 。(圖/記者曾筠淇翻攝)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我前幾天也有發現這件事,希望可以有更多功能」、「昨天看到動態島有東西,原來是它」、「太酷了吧,這個真的好方便的感覺,加深想買島的欲望了」、「動態島都快要滿一年,好感動」、「沒有動態島的會變成在通知欄裡顯示上傳進度,我也是3、4天前突然在我的通知欄裡發現的」。

另有網友詢問,「好奇為什麼我的動態島沒有Your story is uploading跟Your story upload is complete」。原PO也回應,「我是長按這個(動態島)之後就會顯示文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