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女大生淪詐團? 他曝超慘下場「KK園區冤魂比活人多」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靜宜大學20歲林姓女大生今年3月底為愛前往緬甸,近日傳出她已經加入詐騙集團,且月薪達到6萬元。對此,板橋承天府主事顏維勳認為,高薪應該是假消息,KK園區是個「冤魂比活人多」的地方,曾聽當地中國人形容「1萬人進去大概個位數出來」,若林女真的加入詐團,等著她的恐怕是十分悲慘的生活。

▲▼靜宜女大生前往緬甸前,曾向詐團借6萬元,是還債?簽賭?或是其他用途,警方全力調查。(圖/ETtoday資料照,下同)

▲林女3月底失聯,家人曾上網PO文請大眾協尋。(圖/ETtoday資料照)

林女在今年3月底、4月初為愛出走緬甸,一度傳出是遭人蛇集團詐騙出國,但後來台中警方證實,林女是獨自帶著行李箱上飛機,在曼谷下飛機後入境緬甸仰光,並非被挾持逼迫。此外,當時救援組織想要協助林女離開,她卻堅持要跟男友小U一起,還表明「男友不走我不走」,因而錯過離開的最佳時機。

事隔4個月,林女近日又被傳出已經正式任職詐騙集團「人資行政」小主管,月薪6萬元,有人說她至今仍不想回台,也有人說她想回來,但擔心返台可能得面臨刑責問題。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板橋承天府主事顏維勳表示,高薪應該是騙人的假消息,他認識一名在KK園區擔任詐團打手的中國人,月薪才2萬,成員業績若沒有達標,就會遭到毒打、關水牢,一天工作20多個小時,幾乎無法逃離,甚至有當地中國人形容那裡是「冤魂會比活人還多」的地方,「1萬人進去大概個位數出來」。

▲▼網傳靜宜女大生回國會觸法?警方表示,查無實證,隨時可回國,專勤隊也說,不會抓她。(圖/ETtoday資料照)

▲林女離開學校後便不知所蹤,後來被查出獨自一人跑去緬甸。(圖/ETtoday資料照)

警方也表示,詐騙所得都是黑心錢,依照過去詐團殘忍手段,林女和男友若是業績不佳,恐怕難逃淪為豬仔的命運,除了要付出更大代價為自己贖身,還有可能因為沒有利用價值而被賣到其他集團,甚至淪為摘取器官的「活死人」,或是遭到「全拆」命喪異國。

據了解,目前林女的家人已經為她辦理休學。至於林女是否涉及刑責,台中警方強調,沒有證據證明她是去從事詐騙行為,依據憲法第10條規定,國人有遷徙、旅行等自由,包括入出國境之權利,所以她隨時可以回台,不會被抓,除非受到檢方通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