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黏很煩!5星座交往要「保持距離美感」

▲情侶,自拍,放閃,約會,男友,女友,談戀愛。(圖/記者黃克翔攝)

▲和5個星座談戀愛要保持距離,太黏會被嫌煩。(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大部分情侶熱戀期愛得濃烈,天天膩在一起也不嫌煩,但想讓戀情走得長久,占星YouTuber安德魯的賤聲房點名,有「5星座」需要保持一點距離會更有美感,不要像隻跟屁蟲黏踢踢,不只能減少爭執的發生,也能牽手走得更遠。他也強調,有的星座不是不能黏,而是要學會讓對方主動黏你。

太黏馬上出局!安德魯分享和5星座談戀愛,保持距離能走更遠,除了太陽外,也要參考金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天蠍座

天蠍座充滿神秘感,讓人猜不透他到底在想什麼,心事重重、故作神秘是他的保護色,即使是面對另一半,內心也有不希望他人窺探的神祕區域,他若沒有主動說,就別輕易打開這潘朵拉的盒子。面對感情,天蠍座非常沒安全感,常會患得患失,若你太黏易讓他感覺煩。

天蠍座自主意識強,屬於「我今天想找你、要黏你,一定要找到你」的類型,反之若你每天像跟屁蟲一樣那可不行。要想抓住他的心,你必須不容易受控制,要讓他有種霧裡看花的感覺,反而會把注意力多放在你身上。但保持距離不是欲擒故縱,完全不黏會讓他覺得你不在意了,該怎麼平衡要好好拿捏。

2.獅子座

保持距離會讓獅子座對一個人產生想念、有朦朧美感,會讓他更投入愛情中;反之若黏得太緊,讓他失去空間、做起事來綁手綁腳,絕對會有大反彈,且太黏膩的感情及相處也會有壓力。獅子座其實很適合談遠距離戀愛,不一定要天天見面黏緊緊,只要互相關心、問候,能滿足他的心靈就夠了。

獅子座最怕囉嗦與嘮叨,他看待事情不拘小節,很多事情過了就過了,若想跟他長時間相處,天天見面時記得保有「快樂」成分,因為他相當注重一段戀情相處過程開不開心,一旦產生「想到你就煩」,絕對拔腿就跑。

戀愛,愛情,男女朋友,交往,表白(圖/記者林世文攝)

▲要選在雙子座需要你的時候出現,「黏」的時間很重要。(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3.雙子座

一向被稱為「浪子」的雙子座,當他認定一個人絕對非常專情,萬事以對方為主。雙子座欣賞優秀、有能力的人,必須有自己的事業可以忙,否則他就會覺得你很廢,兩人整天膩在一起什麼都不做,會讓他心生厭煩、對你難以欣賞,而一段感情是否能維持長久,就取決於「他有沒有辦法欣賞你」。

屬於典型「你不黏我,自己就會黏你」的類型,就看你在他心裡地位到哪裡。雙子座人格特質多面向,白天瘋瘋癲癲誰都不需要,一到夜晚容易胡思亂想、多愁善感,反而想跟重要的人黏在一起尋求安慰,聰明的你要在他需要時黏他,黏的時間選擇是關鍵。

4、5.射手座、水瓶座

射手座在熱戀期時恨不得天天和你膩在一起,但感情穩定後,態度大轉變,讓很多人不習慣。他不喜歡被管、嚮往自由,談戀愛時需要一點朦朧美及想念的感覺,因此常會發現許久沒見面後,他對你的熱情飆升;若太常黏在一起,他心中的無名火會不自主地燒起來,對你容易在雞蛋裡挑骨頭,所以保有距離與神秘,反而能維持新鮮感。

至於水瓶座黏不黏人,完全取決於他的心情,有時若即若離不需要任何原因。他們很需要自己的獨處空間,不會因為談戀愛後就改變自己,但熱愛自由、獨處的他在感情裡會慢慢進化,只要兩人相處是舒服的,在他自願情況下自然會漸漸付出你渴望的。

水瓶座天生因為不受控個性,常在談戀愛時激起另一半的控制慾,若你在這時採取「放養」態度、保持距離,反而能勾起他對你的好奇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