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女開高檔休旅北上訪友 滑手機撞機車2人重摔!恐怖酒測值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區日前發生一起離譜車禍,1名女子開著要價2百多萬的英國高檔進口車,從新竹北上找朋友,卻撞上停等紅綠燈的機車,造成機車上2人重摔倒地,警方到場後發現女子散發濃厚酒氣,女子辯稱是下午在新竹喝的。由於女子酒測值高達1.35,竟然還敢開車北上訪友,員警也不禁為她捏把冷汗。

警方調查,7月27日凌晨2時許,北市中正區汀洲路3段、思源街口,38歲陳姓女駕駛開著要價2百多萬的英國進口休旅車,因未注意前方車況,撞上等紅燈的24歲王姓騎士,王男與25歲孫姓乘客雙雙倒地,2人肢體多處擦挫傷。

▲▼酒駕女開2百萬休旅車新竹北上,酒駕肇事撞倒2人,火辣女路人(紅圈)見狀立刻報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酒駕女開2百萬休旅車新竹北上,酒駕肇事撞倒2人,酒駕的陳女(紅圈)在一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到場後先將王、孫2人送往醫院包紮傷口,所幸並無大礙。陳姓女子向警方解釋,因為當時開車使用手機,所以才沒有注意前方號誌燈轉換,導致撞上停等紅綠燈的王姓騎士等2人,但警方卻聞到她身上有濃厚酒味,陳女也坦承有喝酒開車上路的問題。

警方立刻要求陳女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1.35;陳女表示,當天是在新竹與朋友喝啤酒,酒退了之後才開車北上,打算找朋友聚會,雖然辯稱是下午時分在新竹飲用的啤酒,但酒測值確實超標,警訊後依照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酒駕女開2百萬休旅車新竹北上,酒駕肇事撞倒2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子酒測值高達1.35,她向警方表示是下午在新竹喝的。(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陳女並非首次酒駕,已經算是累犯,在2個月左右的時間就酒駕2次,第一次是今年在5月,但陳女仍然不怕,依然酒後上路,這次更離譜,喝完酒後直接從新竹北上,讓現場處理警員捏了一把冷汗。

陳女開的休旅車,是知名的英國品牌「Land Rover Evoque」車型,該車最低階要價219萬元起跳,主打豪華內裝、絕佳的收納空間,且配置2.0公升、4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根據車型提供200匹、249匹2種不同動力規格。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