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律師自爆「人生最大失誤」!超長存款曝光了 老公驚:想離婚

▲李怡貞氣到調高信用卡額度。(圖/翻攝自Facebook/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

▲美女律師李怡貞。(圖/翻攝自Facebook/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美女律師李怡貞經營粉絲專頁近7年,時常對各領域熱門議題發文,而向來給外界直言不諱、作風嗆辣的她,今(8日)卻在臉書自爆犯下「人生中最大的失誤」,原來是她在提款機提領完10萬元現金後,餘額收據不慎被老公抓到。不過,眼尖網友卻發現,收據上的餘額數字被打上了一段超長馬賽克,意外掀起討論。

「昨天本人經歷人生中最大的失誤」,李怡貞8日上午在臉書發文分享,她昨天到ATM提領了10萬元現金,打算用來買禮物犒賞自己,不料卻忘記將餘額收據毀屍滅跡,導致藏了10多年的帳戶餘額被老公發現,讓她崩潰直呼「整個得意忘形,哭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怡貞不慎曝光帳戶餘額收據。(圖/翻攝自Facebook/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李怡貞不慎曝光帳戶餘額收據。(圖/翻攝自Facebook/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貼文曝光後,馬上引發不少網友關注,紛紛笑稱「很符合8月7日的狀態」、「驚喜變驚嚇」。不過,有更多網友則是聚焦在餘額上的超長馬賽克,驚呼「打馬部分的長度,量起來應該有9位數那麼多」、「想看可用餘額」、「我一直在盤算以這個馬賽克的長度案情並不單純」、「餘額可碼這麼長,肯定還很多」。

對此,李怡貞則回應「很少啦」、「最好是啦」;另外還有網友認為,「自己辛苦的所得,更值得昂首挺胸,讓他(李怡貞老公)羨慕不已」。李怡貞也笑回,「他羨慕到說要跟我離婚併請求剩餘財產分配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