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領黨證!親曝「加入民進黨」原因 反嗆酸民:無須崩潰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市無黨籍議員黃捷6月時遞交入黨申請書,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今天召開執委會正式通過入黨案。黃捷晚間發文表示,「是的,從今天起,我正式成為民主進步黨的一員。謝謝多數人的溫暖歡迎,台灣隊一起加油!」她也反嗆來她的版上謾罵的朋友,相互尊重祝福、理性溝通即可,無須崩潰。

▲黃捷看《人選之人》:編劇在寫我?(圖/翻攝自Facebook/黃捷 高雄市議員)

▲高雄市議員黃捷申請入黨,民進黨高市黨部通過入黨案。(圖/翻攝自Facebook/黃捷 高雄市議員)

為什麼要加入民進黨?黃捷表示,因為她相信政治作為志業,是很嚴肅的事情,從她參與政治的起始,就是為了推動在乎的理念、堅定地實踐價值,而不是兒戲般的在立場上「包牌」。

她希望台灣人能驕傲、有尊嚴地被國際認識與認可,有強健的民主體質抵禦外敵;她也希望台灣社會打從心底尊重女性和多元族群,在乎人權、環境與動物福利。

▲▼Metoo風波效應!黃捷推高市議會設「性別平等委員會」。(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黃捷發文說明加入民進黨原因。(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這些,是我作為一個三十歲台灣年輕人,對國家的願景。此時,用行動加入我所信任的政黨,不是人情壓力、也不是利益交換,而是我捍衛價值的一種方式,更能清晰地闡述我的政治理念。」

黃捷說,這確實是個有重量的選擇,有包袱、有承擔,但這不會影響她服務的初衷,她會帶著政治工作者的責任,繼續追尋民主人權的理想。未來仍充滿挑戰,我們風雨同行、攜手前進。

至於來她的版上謾罵的朋友,黃捷回應,道不同不相為謀,政治理念不同很正常,相互尊重祝福、理性溝通即可,無須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